赵本山:不提春晚 乡爱像星星一样磨叽

2014年02月21日20:1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赵本山率领“赵家班”众弟子出席了本山传媒新作《老兵》的江苏卫视[微博]开播发布会,2月27日该剧将无缝对接本山传媒的另一部作品《乡村爱情7》。谈到最近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时,赵本山幽默称:“其实《乡村爱情》有点像《来自星星的你》,就磨磨唧唧这点事儿!”而被问对冯小刚[微博]的春晚是否满意,赵本山避而不答,称:“事情都过去了,就不要说了,大家都很努力,领导也很重视。”

  《乡爱》跟《星星》有些像:磨磨叽叽那点事儿

  最近两个月《来自星星的你》火爆亚洲,无论平民百姓,还是明星张口便是都叫兽、千颂伊。而在发布会上,媒体最常问的问题就是有关注《来自星星的你》吗?得到的回答总是肯定。今天赵本山也被问到了同样的问题,并且被调侃称本山传媒是否可以拍摄一部《来自铁岭的你》的偶像剧。

  偶像剧在赵本山眼里那都不算事儿。赵本山称:“其实《乡村爱情》有点像《来自星星的你》,就磨磨唧唧这点事儿!”

  赵本山拒评价冯小刚春晚  称大家很努力他也有压力

  今年赵本山担任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所以也没有拿出小品给观众,被问及马年春晚过得如何时,赵本山表示:“今年当(语言节目)导演责任大,压力也大,春节也在导演组里过的。”

  再被问对冯小刚春晚是否满意,赵本山则避而不答,打太极回应称:“事情都过去了,就不要说了,大家都很努力,领导也很重视!”

  李立群[微博]赵本山“卖腐”  直白表白:我喜欢他

  此次《老兵》还特别邀请了一位外援李立群,被问为什么会请李立群来《老兵》时,赵本山只给出了四个字:“我喜欢他。”如此直接的“表白”让李立群都有些措手不及。随后赵本山为解除误会,接着解释道:“我从小……不……我看过他很多作品,他是大师级的,合作起来非常简单,他太会表演了。”

  而发布会上可能因为赵家班弟子都称赵本山为师傅,李立群也一时口误,称呼赵本山:“师傅……哦不对,赵老师!”而随后群访中,李立群也称赞赵本山:“他很深!”随后也是怕误会,也解释道:“我的意思是他有丰富的内涵,有层出不穷的创作才能,非常的厚非常的深。”

  此前有报道称《老兵》是由孔二狗作品《东北往事》改编而成,对此赵本山予以否认:“根本没关系。”

  赵本山亲力亲为每场戏都指导  小沈阳[微博]宋小宝[微博]颠覆演反派

  《老兵》是赵本山的转型之作,为此赵本山也十分的用心,“《老兵》是我花精力最多打造的一部剧,是本山传媒重要的转型作品,我不希望弟子们永远在观众眼中就是二人转喜剧演员。”为此赵本山称他不惜血本,一有时间就到现场,亲力亲为的指导每一个演员演戏。小沈阳笑称:“师傅能够演剧里所有的角色。”赵本山也回应道:“我感谢学生们,知道师傅吃了多少苦。”

  为了拍这部剧赵本山更是以身作则,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大亨金六爷,这是一个极具正义感,地头蛇式的枭雄,更难得的是观众将首次看到赵本山演绎的撕心裂肺的哭戏。谈及这场哭戏,赵本山坦言演这出戏差点休克。“拍戏时是七八月,很热,白天那地方有40多度,就想晚上拍稍微凉快点,结果晚上拍还是那么热……这场戏我琢磨了很长时间,这场戏的处理我很满意。”

  在《老兵》里小沈阳和宋小宝都演起了反派,宋小宝说起新角色感激师傅称:“我们出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是师傅心里刻画好的,一开始师傅不放心,每一场都会来,一定要确定我们心里都有谱。”

  剧里小沈阳将会与毕畅、于震[微博]宇上演一段虐心的三角恋。而小沈阳坦言哭戏是他的短板,为此师傅还特意教给了他哭戏的秘诀。不过在发布会上,小沈阳卖起关子称不告诉大家。

  此次小沈阳的“情敌”于震宇在整部剧中戏份特别重,虽然第一次在剧中挑大梁,赵本山对这位爱徒信心十足:“他没有邪念很纯净,我唯一担心的就是怕他入戏后出不来。”(辛佳/文 郑福德/图 辛军/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