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国列车》曝末舱特辑 美国队长颠覆

2014年03月11日22: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饰演列车革命引领者“柯蒂斯” “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饰演列车革命引领者“柯蒂斯”
《丁丁历险记》吉米·贝尔饰演末舱叛逆青年“埃德加” 《丁丁历险记》吉米·贝尔饰演末舱叛逆青年“埃德加”

  新浪娱乐讯 由奉俊昊执导、朴赞郁监制,“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蒂尔达-斯文顿,以及宋康昊领衔主演的好莱坞电影《雪国列车》已正式定档3月17日内地公映。继监狱舱特辑之后,今日(12日)《雪国列车》再曝末舱特辑,末舱阵营重要角色悉数登场,主角“美国队长”此次在《雪国列车》中将“失去盾牌”,颠覆出演。

  美国队长失去“盾牌” 英雄亦有黑历史

  “如果你印象中的克里斯-埃文斯只是他在《美国队长》或《复仇者联盟》中的形象的话,看完《雪国列车》后,很有可能会震惊的。”在特辑视频一开始,导演奉俊昊如此评价道克里斯-埃文斯在《雪国列车》中的表现。此次克里斯-埃文斯在《雪国列车》中饰演的角色虽然是列车末舱革命的引领者,但这个“英雄”的形象却与他以往的角色非常不同,克里斯-埃文斯描述道:“柯蒂斯在列车最恶劣的末舱生活了18年,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难,并有着难以启齿的过去。”

  末舱角色悉数亮相 反抗阵营紧急集结

  在这支末舱特辑里,除了主演克里斯-埃文斯之外,与其同一“阵营”的其他重要角色也悉数亮相。以《跳出我天地》而走红的童星吉米-贝尔饰演生活在末舱的热血青年“埃德加”,据导演吐露,埃德加在片中是柯蒂斯的“得力助手”,性格热血叛逆的他似乎还有“话唠”属性。曾凭借《相助》获得第84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的奥克塔维亚-斯宾瑟此次在《雪国列车》中饰演一位名叫“塔尼亚”的母亲,在片中,为了找回自己被掳去的孩子,她毅然决定加入末舱反抗之役。在《哈利波特》中饰演魔杖店老板“奥利凡德”的约翰-赫特,在《雪国列车》中饰演“末舱的圣者”“吉列姆”,然而约翰-赫特本人却吐露,这个看似“无私”的智者却有着非常复杂的身份。(tg/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