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男模紧身衣激凸 文咏珊不敢看(图)

2014年05月02日08: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文咏珊笑着表示只看着蜘蛛侠的上半身。 文咏珊笑着表示只看着蜘蛛侠的上半身。
怀孕3个多月的陈爽即将停工待产。 怀孕3个多月的陈爽即将停工待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文咏珊(Janice Man)前晚(4月30日)出席《蜘蛛侠2:决战电魔》首映礼,大会安排专人扮演蜘蛛侠,文咏珊一边摸着蜘蛛侠的手臂肌肉,一边尴尬甜笑。由于蜘蛛侠男模因战衣太贴身,令下身激凸。文咏珊表示没留意:“我不敢看蜘蛛侠的下半身,因会很尴尬,他的上身已很吸引了,看上半身就够了!”

  文咏珊笑着表示不喜欢男生太壮,她说:“我喜欢男生比我高一个头,很有安全感。我也不接受男生打鼻鼾,我跟一群女生朋友聊天,大家都接受不了,不过将来另一半打鼻鼾也没办法,现今科技应可解决。”

  陈爽怀孕中 人字拖随身更换

  怀孕3个多月的陈爽仍穿着3寸高跟鞋现身,她表示已问过医生可短暂穿高跟鞋,她说:“我现在的手提包很大,因为随身带备人字拖,入戏院可以更换。”陈爽即将暂停工作安胎,她已报名孕妇瑜伽班。提及将为人母后首个母亲节,陈爽笑着说:“我要问老公要母亲节礼物,老公一向对我很好,现在还主动煲汤给我喝。”(颖颖)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