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州紧贴神似范范女模 被路人抓包

2014年05月02日0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建州与女模 陈建州与女模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永康推出最新国语大碟《28》,里头《分手天才》MV找来好友陈建州[微博]出任男主角,与背影神似他娇妻范玮琪[微博]的女主角有热烈对手戏。苏永康原以为选角得当,绝对万事OK,不料黑人却觉得要跟女主角沙滩戏水、耳鬓厮磨,剧情太“精彩”,直呼:“麻烦大了,这MV会出事!”

  黑人在淡水海边出外景时,还被民众以为他在拍婚纱,跟他说:“恭喜!”,急得黑人立刻大叫:“这误会大啦!”。苏永康也知非同小可,特别隔空向范范喊话:“师妹,求你看在师兄的份上,放过你老公!”还搞笑补了句:“是我的责任!”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