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88年嫩妻晒近照 帅气短发时尚

2014年05月02日02: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人民网[微博]北京电(李岩)近日,高晓松[微博]娇妻徐粲金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己的近照,一头帅气的齐刘海[微博]短发,看上去非常的精神时尚。据了解,徐粲金是88年出生,内地知名时尚服装设计师。有网友惊会乍一看,有点像小版吴莫愁[微博]

  高晓松是大家熟悉的音乐人,当年一曲《同桌的你》曾感动一代人。而高晓松生活中的“同桌的你”,却是在其寻觅了10余年之后才真正找到了。有爆料称,当年高晓松作为评委在深圳参加一个选美活动,而徐珊珊(现改名为徐粲金)正是作为选手来参赛。徐粲金在比赛中的表现引起了高晓松的关注,用高晓松的话讲:“她的眼睛脸型长发,符合一切我对美女的标准。”就这样两人在大赛上相识,那一年高晓松36岁,而徐粲金仅17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