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堡之吻》热映 丁建钧情定李小璐

2014年05月14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堡之吻剧照 古堡之吻剧照
丁建钧 丁建钧

  新浪娱乐讯 美籍华人好莱坞导演田芬编导,李小璐[微博]、约翰·罗宾逊、丁建钧,卢菲主演的纯爱电影《古堡之吻》已于5月8日全国公映。《古堡之吻》上映之前就备受期待,票房被各方看好,影片上映之后,收获了众多好评。其中,典范文化签约演员丁建钧情定女闺蜜李小璐,虽然丁建钧的爱情保卫战最终失败,但这位纯情羌族小伙打动了荧幕前许多人。

  为爱癫狂   丁建钧悲情的爱情捍卫者   

  电影《古堡之吻》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中国西南部“东方古堡”里的跨国“纯氧式”爱情故事。电影由美籍华人导演田芬亲自编剧、执导,联手好莱坞制作团队,携手内地花旦李小璐,美国演员约翰·罗宾逊与内地实力派演员丁建钧联袂主演。常以硬汉形象示人的的典范文化签约演员丁建钧,在片中饰演李小璐青梅竹马的闺蜜吗呷。在杰克出现后,纯情朴实的吗呷誓要捍卫自己的爱情,与杰克在情场一决高下。与此同时,疼爱妹妹的吗呷为了遮掩妹妹舍吻救人的事,不惜牺牲自己的名声,这也让他被道德束缚,而他的爱情保卫战以失败告终。许多观众看完《古堡之吻》后直言丁建钧饰演的吗呷痴情得可爱,他不是败给了幽默帅气的洋小伙杰克,而是败给了杰克与媛妮的纯氧爱情。谈及角色,丁建钧表示:他在羌寨里就是大哥哥一样的存在,无论是对自己的亲妹妹彩云,还是对心爱的媛妮,这种真心疼爱也是他成为悲情爱情捍卫者的原因之一。

  转型的节奏:丁建钧不当硬汉做文青   

  很多影迷发现丁建钧出道以来虽能够对各种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但却常以铁血硬汉形象示人,然而近年来他除了本色出演许多影视大剧外,也曾先后主演了《香螺岛的故事》、《布基兰小站》、《古堡之吻》等文艺电影,被粉丝调侃这是转型的节奏,不当硬汉当文青。丁建钧则笑言:“我是文青中的硬汉,硬汉中的文青,简称文汉纸。”在正热映《古堡之吻》中,通过观看丁建钧饰演的吗呷,我们就能感受到硬汉文艺派独特魅力。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