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启贤个唱邀茜拉当嘉宾 称啃老本有福

2014年05月14日04: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巫启贤 巫启贤

  新浪娱乐讯 6月7日,巫启贤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那些年,我们一起唱情歌”演唱会。昨天(14日),巫启贤利用下午茶时间与媒体朋友们交流近况,透露这场个唱将会邀请马来西亚老乡、这次在《我是歌手》第二季上大放光彩的茜拉,以及自己的女儿欢欢担任嘉宾。期间,巫启贤以老牌歌手身份讲述了许多工作和生活上的经验,称能“啃老本”需要感恩,自己拥有很多歌手未有的幸运和福祉,但另一方面,这也是自己用心经营的结果。他与太太女儿在北京定居7年,不仅是工作赚钱,而是在生活。

  邀请茜拉和女儿个唱嘉宾  女儿将登台做告别演出

  有一些老歌手,你以为他们已不再光鲜亮丽,不再受人追捧,但他们却仍然有好市好价,一年接多场演出,常常在节目中露脸,工作繁忙档期紧凑,赚到的钱甚至多于时下年轻高人气新星。这群人中,来自马来西亚的巫启贤就是一例代表。6月7日,巫启贤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那些年,我们一起唱情歌”演唱会,而昨天(14日)巫启贤在媒体茶话会上透露,其实北京的票已经基本被几个大的品牌公司给买走了,他甚至考虑日后选择某个时间再为普通观众加场。

  另外,这场个唱将会邀请马来西亚老乡茜拉以及自己的女儿欢欢担任嘉宾。巫启贤对茜拉和宝贝闺女都赞不绝口,他认为,茜拉已经具备了国际歌手的架势和功力,而女儿欢欢从小喜欢唱歌,自己教她弹吉他、又让她学钢琴,根基打得还算扎实。但因为他很快要把女儿转回台北上学,所以他也说,这场演唱会对于女儿意义不同,因为她即将离开,会是场致同学致小伙伴的告别演出。

  认为亲子节目老爸犯错很日常 自称是菜市场VIP

  最近亲自节目大火,巫启贤表示也不是没有受到邀请,但自己女儿对于节目而言已经“超龄了”。谈及许多明星老爸在里头囧态百出引人争议,巫启贤有自己的看法:“那些犯错我都有,是艺人都会这样,尤其有些出去拍戏三个月半年不归家的……我不喝酒不出去玩儿,这七年过着无应酬的生活,大多数空闲时间都留给了家人。”他表示对于孩子来说,陪伴才是最重要的。平时他陪女儿吃饭、看电视、看电影、唱歌、户外运动,看似简单,但非常有用。

  在北京定居七年,巫启贤笑称自己最常去的就是家附近的菜市场:“我可以说是那个菜市场的VIP,很多摊位老板都跟我很熟,哈哈哈哈!”当老爸的巫启贤最骄傲的就是——“在家里,女儿饿了都是找我,不是找妈妈。”

  自认能“啃老本”需感恩 融入内地用心经营自己

  巫启贤心态很好,被问如何做到现在仍能继续“啃老本”时,他仍风轻云淡,说既是幸运和福祉,要感恩,又是自己长期用心经营的结果,可预见。所谓“用心经营”,巫启贤算狠下了一番功夫,不仅把家搬到北京,一住就是七年,还开发自己除唱歌、写歌以外的技能,比如当节目导师节目评审,巫启贤就做得得心应手。(南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