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穿越》安妮海瑟薇预告镜头只有1秒

2014年05月17日14: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星际穿越》剧照 《星际穿越》剧照
《星际穿越》 《星际穿越》

  新浪娱乐讯 导演克里斯多福诺兰执导过脍炙人口的《蝙蝠侠:黑暗骑士三部曲》及《全面启动》等电影,近年他的名字近乎成为品质保证的代表,17日新作《星际穿越》首支预告发布,马修麦康纳为了拯救人类,而进行星际旅行,他的伙伴正是安妮海瑟薇,可是她只出现短短1秒!

  马修麦康纳在《星际效应》里饰演两个孩子的父亲,体重虽仍偏瘦,但带点风霜感的脸庞,让他诠释这个拥有农场的工程师角色更具说服力。在预告片里也提到“莫非定律”,彷彿直指“星际旅行”是拯救人类,必然要执行的选项,最后预告片结束在开启“星际旅行”的瞬间,虽有2分半的长度,仍然让人雾里看花。

  此外在片里,一同飞到外太空的,还有安妮海瑟薇,她就出现在1分54秒,穿戴着太空服装,透过头盔的面罩看着外太空。《星际效应》是诺兰根据加州理工学院的物理学家Kip Thorne的科学理论所撰写,描述的是“虫洞理论”中的时光旅行,预计2014年11月上映。

文章关键词: 安妮海瑟薇星际穿越预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