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死队3》预告连发 大场面爆炸戏震撼

2014年07月17日23: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敢死队3》打造拳拳到肉的震撼暑期档 《敢死队3》打造拳拳到肉的震撼暑期档
《敢死队3》施瓦辛格剧照曝光 《敢死队3》施瓦辛格剧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近日《敢死队3》正式公布两支“剧透”版TVC预告片及动态海报,强悍的17人大名单凭借拳拳到肉的真实震撼对抗着泛滥银幕的机器人、外星人。据悉影片《敢死队3》将于8月15日于北美公映,内地有望同步上映。

  “史上最强”、“英雄归来”双版预告连发

  本轮《敢死队3》公布的两款主题分别为“史上最强”和“英雄归来”的30秒版本TVC预告,紧扣影片硬汉阵容和震撼场面的两大主题,而TVC中更是首次曝光了梅尔·吉布森饰演的大反派BOSS绑架敢死队成员以威胁史泰龙的戏份。肌肉、爆炸、友情、宿敌等几大关键词打造出的传统动作电影复苏浪潮将席卷全球商业电影院线。

  本次公布的两款TVC预告中《敢死队3》众主演悉数出镜,同时片方也首次公开了动态版人物海报,随着爆炸火光升腾出的17人主演大名单可谓霸气外露,其中不乏深受中国观众爱戴的动作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杰森·斯坦森、李连杰、哈里森·‍福特、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等顶级大腕。据官方统计,本次《敢死队3》中众主演身价总和高达330亿美元,凭借前两部作品坐拥全球上亿骨灰级动作片粉丝使得本次《敢死队3》有望与《变形金刚4》一较高下,角逐2014年暑期档大片票房之王。

  大场面爆炸戏首次曝光

  在本轮公布两版TVC预告片中影片《敢死队3》部分大场面戏份首次曝光,片中枪战戏照比前两部作品大幅度升级,凭借专业化的战术顾问团队及按照各个主角的身高、体型量身打造枪械配置,真正打造一支武装到牙齿的硬汉“正义联盟”,柯尔特M、格洛克8、MP5、SG550、G36K等一大批世界顶级名枪使得影片更像超级现代兵器展。片中飞车追逐、武装列车、摩天楼速降、废墟肉搏等场面将爆裂震撼程度再度升级。

  影片《敢死队3》由戴夫·卡拉汉姆、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共同编剧,派特里克·休斯与丹·布拉德利协力执导。作为引发全球硬汉组合式动作片浪潮的扛鼎之作,《敢死队》系列早已被业内标榜为引领传统美式动作片复苏浪潮的经典系列电影。《敢死队3》除了点燃全球动作电影粉丝热情外,更有专业电影刊物、媒体给出极高的评价,《Hollywood Life》杂志评价影片为“最好的明星,最好的爆炸场面和喜剧元素,最性感阳刚的男人,《敢死队3》正是我们一直期待的”。英国媒体《IDIOT BOX UK》则喊出了全球硬汉电影粉丝的心声“Well we personally can’t wait!!别让我们再等了”(tg/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敢死队3好莱坞票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