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穿越》韩国遥遥领先 人数突破300万

2014年11月14日14: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星际穿越》海报 《星际穿越》海报

  查全国《星际穿越》影讯>>>>>>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科幻电影《星际穿越》在韩国上映一周后顺利突破了300万观影大关。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14日发布数据,《星际穿越》13日共在韩国动员了35万9108名观众,影片总观影人数顺利突破300万大关达到了304万6324名。虽然正逢韩国影坛传统的票房淡季,但《星际穿越》却显现了强大的票房号召力,工作日的平均观影人数就高达20万人以上,遥遥领先同期上映的其他影片,以目前的趋势,该片在这周末突破500万观影大关已没有任何悬念。

       新上映的韩国影片《cart》 13日在韩国动员了10万862名观众,名列单日票房榜第二位,《时尚之王》与《The Other Woman》分别以3万4045名和1万3182名的观影成绩排在了第三位和第四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星际穿越韩国300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