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怒》公映 好莱坞大片轰鸣来袭

2014年11月20日23: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狂怒号”坦克战场归来 “狂怒号”坦克战场归来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大卫·阿耶执导,布拉德·皮特、《变形金刚》系列男主希亚·拉伯夫、《壁花少年》罗根·勒曼、《行尸走肉》乔·博恩瑟等好莱坞一线男星联袂主演的2014年末好莱坞收官大作《狂怒》已经于今日正式公映,这部完全还原了二战中硝烟弥漫的战场景象,颠覆你对战争认识的影片,目前全球票房已经接近1.4亿美元,获得了国外媒体盛赞,被外媒称为“近三十年最好看战争片”。在昨日《狂怒》举办的中国首映礼上,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先生与冯小刚[微博]导演莅临现场为《狂怒》助威,同时送上对这部影片的美好祝福。

  看点一:影院变战场

  极致还原真实战场 殿堂级视觉盛宴

  作为2014年末最后一部海外大片,电影《狂怒》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既颠覆又提升了大家的期待值,用完全现代的角度审视历史。片中的每一个细节都有据可依,甚至将五辆美式谢尔曼坦克和一辆德国虎式坦克搬到了片场。除了采用真实的坦克进行拍摄,这部电影为了充分还原了二战的场景,在服装、设备和场景的设计上也大下苦功,意在带领观众体验其真实性。

  值得一提的是,复原士兵原貌的化妆过程非常复杂,他们脸上混着的不止是泥土,还有身旁战友的鲜血。而在影片的服装设计上,剧组更是专程去柏林寻找40年代那会制作的旧衣服,所以电影中的每一粒纽扣到每一个挂钩都是真实原始的。

  看点二:坦克打坦克

  谢尔曼浴血战虎式 强强对决燃到爆

  在影片中最抓人眼球,让人近乎窒息的一场大战便是美军的谢尔曼坦克部队与德国的虎式坦克遭遇时的对战。实施上谢尔曼坦克和虎式坦克之间存在这巨大的悬殊,基本4到5辆谢尔曼坦克才可以干掉一辆虎式坦克。在本片中“老枪”(布拉德·皮特饰)率领的谢尔曼坦克部队在缓缓行驶的过程中突遇袭击,甚至连对方的炮弹来自何方都没有发现,就被摧毁了一辆。

  而当众人终于发现隐藏在树丛中的虎式时,对方也不再隐藏自己庞大的身躯,面对谢尔曼部队的攻击,虎式坦克毫无压力,被炮弹击中也只是飞起几颗火星,其很随意的一次攻击都能带走一辆盟军的谢尔曼坦克。虎式坦克肆无忌惮的大杀四方,几乎全歼谢尔曼坦克部队,只剩下“狂怒号”还可以凭借驾驶员的老道经验和虎式坦克苦苦周旋,努力寻找对方的弱点。

  看点三:皮特兄弟连

  与布拉德·皮特并肩作战 兄弟连荷尔蒙激燃

  《狂怒》是一帮作战经验丰富的坦克老兵和一名菜鸟的故事,五名性格迥异的战士,在战火纷飞的欧洲战场,将“狂怒号”坦克当成了自己的家,成为了一家人,虽然他们也很恐惧,但依然每天都一起直面敌人作战。

  他们五个人拼尽全力希望战胜敌人,互相照应让战友活下去,布拉德·皮特说道:“你无法选择和谁共同在坦克里作战,但不管是谁,最后你们一定会变成彼此最亲密的人。”五名战争中成长起来的男人,一同驾驶着“狂怒号”的拼尽全力与锐不可当,绝对会让现场观众感到荷尔蒙爆棚,仿佛置身硝烟弥漫的战场与皮特的兄弟连并肩作战。

  由大卫·阿耶执导,布拉德·皮特、《变形金刚》系列男主希亚·拉伯夫、《壁花少年》罗根·勒曼、《行尸走肉》乔·博恩瑟等好莱坞一线男星联袂主演的2014年最后一部好莱坞大片《狂怒》已经于今日全国公映,一同到电影院看这部被外媒称作“近三十年最好看战争电影”的《狂怒》如何颠覆你对战争的认识吧!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狂怒好莱坞首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