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遇粉丝恐慌症发作 不顾华服跪下安抚

2014年12月06日11: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朱莉用自拍安抚粉丝 朱莉用自拍安抚粉丝
朱莉跪地安抚粉丝 朱莉跪地安抚粉丝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近来在纽约宣传她执导的《坚不可摧》,今天她抵达约翰-斯图尔特的《The Daily Show》节目场外,一群热情的粉丝顶著寒风等著看她,没想到一名兴奋过度的粉丝,看到她竟然激动到恐慌症发作跌坐在地上,她发现后走上前,不管自己穿的是纯白大衣与缎质长裤,跪下来安抚对方,还拿著手机与对方自拍。

  她随后上约翰-斯图尔特的节目分享执导《坚不可摧》的心路历程,该片改编美国奥运长跑好手路易赞贝里尼的故事,她向电影公司争取出任导演,但却碰到很大的挑战,她说:“他的故事比我们拍过的任何一部电影更伟大,他是个不凡的人,要总结他的人生太难了。”她坦承有时会忍不住想:“喔,天啊,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麽?”电影明年1月23日在台上映。 (新娱)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安吉丽娜朱莉坚不可摧奥斯卡布拉德皮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