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曾想买漫威 当复联X战警老板

2015年01月05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DC与漫威曾有望合二为一 DC与漫威曾有望合二为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DC和漫威是美国最知名的两家漫画公司,一直以来这两家公司在漫画界都有着瑜亮之争,但历史上两家公司其实还有着合并的可能。日前有知情人士就透露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秘辛。

  1984年,身为DC漫画母公司的华纳认为DC漫画经营不善,希望将其转手给当时管理更好,漫画销售情况也更好的漫威。如果这笔交易最终完成,漫威将取消一些系列,只会继续刊印DC的七本畅销漫画:《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绿灯侠》、《正义联盟》、《少年泰坦》和《超级英雄军团》。不过漫威方面最终否决了这笔交易,当时漫威管理层认为DC没落的原因并非是管理不善,而是因为DC漫画角色不够吸引人,所以收购DC并不是一笔有利可图的交易。

  讽刺的是,恰恰是在10多年之后,漫威却陷入了破产危机,DC反过来成为漫威的潜在买家之一。

  Image Comics联合创始人罗勃-里菲尔德(Rob Liefeld)曾是漫威的台柱画师之一,里菲尔德日前透露,在漫威身陷破产危机之时,DC漫画与Image创始人吉米-李(Jim Lee)都曾是潜在的买家。

  另外漫威曾经的大神级人物斯坦-李(Stan Lee)也曾希望买下漫威,但他短时间内无法筹集足够的资金。斯坦-李曾向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求助,后者非常希望拍摄一部《蜘蛛侠》电影,而且他还错误地认为斯坦-李拥有蜘蛛侠的版权。可惜漫威管理层不希望将公司卖给斯坦-李,调高售价之后,杰克逊最终决定放弃。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漫威dc迈克尔-杰克逊复仇者联盟超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