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尼-德普携女友见毒贩 曾演其本人(图)

2015年01月20日17: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TMZ曝光德普与荣格见面的照片 TMZ曝光德普与荣格见面的照片
德普在《美国毒枭》中出演荣格 德普在《美国毒枭》中出演荣格
拍《美国毒枭》前两人合影 拍《美国毒枭》前两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与大毒枭乔治-荣格(George Jung)面谈照片曝光,这是两人在以荣格为原型的电影《美国毒枭》(Blow)之后的再见面,在那部电影中德普出演的正是荣格本人。这次见面,德普还带上了未婚妻安伯-赫德(Amber Heard),八卦网站TMZ曝光了一张三人相见的图片,不过最醒目的是一个在旁边比V字的路人,有说法称那是荣格的小弟。

  荣格是恶名一时的大毒枭,曾霸占美国市场超过85%的可卡因供应。2001年的《美国毒枭》就是讲述的他的故事,德普在片中出演荣格,开拍前两人曾见过面。而在监狱中待了近20年后,荣格于去年出狱,并在近期拜访了德普在洛杉矶的家,两人相谈甚欢,畅聊数个小时。德普的未婚妻、演员安伯-赫德也在场,不过看起来她的表情略显无聊。而最显眼是一旁比V字的路人,有说法称那是荣格在监狱中认识的小弟。

  而这场聊天的内容,据称也并没有什么违法内容,而是关于诗歌、书籍和《美国毒枭》的导演、2002年去世的特德-戴米(Ted Demme)。曾有说法指德普有意荣格在狱中的回忆录“Heavy”,可能参与这本书改编电影的项目,但并未被官方证实。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约翰尼-德普amber heard美国毒枭乔治荣格George Ju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