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JYJ朴有天凭《海雾》成新人奖五冠王

2015年01月26日16:4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朴有天 朴有天

  新浪娱乐讯 今日(1月26日),韩国电影记者协会主办的第6届韩国年度电影奖公布名单,朴有天(JYJ成员)凭《海雾》榜上有名,斩获新人奖五冠王。

  至此,包括去年的第34届韩国电影评论家协会奖、第51届大钟赏电影节、第15届釜山电影评论家协会奖、第35届青龙电影赏,朴有天已经斩获了5座新人赏的奖杯。如果加上第4届美丽艺术家奖的新人艺术家奖、电影演员协会2014明星之夜韩国电影人气明星奖,朴有天凭《海雾》斩获的奖项就有7个。

  《海雾》是去年夏季韩国四大电影之一,由奉俊昊导演担任制作,备受关注。朴有天在片中饰演单纯的年轻船员东植,与金允锡、文成根、金尚浩等前辈演员同台飙戏,却并未受“偶像艺人出身”的标签所限制,表现得十分出色。金镇成/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朴有天新人奖海雾JYJ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