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北美获好评 火爆超《007》

2015年03月02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林-费斯 科林-费斯

  新浪娱乐讯 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今年最重磅的动作喜剧英雄片《王牌特工:特工学院》(《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将以2D、IMAX、中国巨幕的版本于3月27日在内地影院全面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支30秒的好评版预告片,预告中英国《太阳报》怒赞该片“太赞了,屌翻了!”知名电影网站Collider则赞扬该片颠覆过往所有想象,《广播时代》杂志同样对该片赞誉有加,称这部电影是《复仇者联盟》与《007》系列的综合体。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改编自马克•米勒的同名畅销漫画,由《X战警:第一战》、《海扁王》导演马修•沃恩执导,《国王的演讲》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复仇者联盟》塞缪尔·杰克逊、《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迈克尔•凯恩等一众戏骨,携新晋潜力演员塔伦·埃格顿、索菲·库克森等出演。科林•费斯在片中不用替身挑战动作戏,一改之前惯有的儒雅斯文形象,让人期待,这也是他第一次参演漫画改编的电影。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讲述一个神秘的秘密特工组织金士曼招募新血,科林•费斯主演的老牌精英特工哈利推荐了一位意想不到的年轻男孩艾格西(塔伦·埃格顿饰)加入,这个原本是个街头混混的小子得到了一个麻雀变凤凰的机会,但他需要经过史上最危险的测试才能真正加入这个拯救世界的现代骑士组织,而在此同时,一名思想偏差的科技天才(塞缪尔·杰克逊饰演)引发的全球性威胁正在蔓延,艾格西能否迅速变成超级特工协助哈利阻止这场致命威胁?一场分秒必争的较量一触即发。

  执导这部影片的导演是马修•沃恩,他因执导《海扁王》、《X战警:第一战》获得众多影迷支持。马修•沃恩表示:“这部电影融合了我从之前作品学到的所有东西,包括《两杆大烟枪》、《偷拐抢骗》、《双面任务》等黑帮电影,以及漫画改编作品《海扁王》与《X战警:第一战》。我很喜欢邦德电影,也希望拍这样的动作英雄电影,与其他英雄片不同的是,我们想要探讨一名厉害特工的起源,不但会在武器、动作戏上出新,而且要找个令人跌破眼镜的演员人选,我想会有很多观众期待看到一直儒雅的科林•费斯如何打斗。”

  该片目前已经在北美率先上映,票房紧随热门的《五十度灰》之后获得亚军,好评无数,在IMDB网站上获得8.3高分。除了预告中《太阳报》、Collider网站、《广播杂志》为影片背书之外,《卫报》、《帝国》、《好莱坞报道者》等众多媒体对该片给出了正面好评。

  《卫报》称《王牌特工:特工学院》虽然有慈祥的迈克尔·凯恩老爷子的加盟,但其在基调上与克里斯托弗·诺兰式的超级英雄电影截然不同。影片的那股认真劲经常转换为丰富的笑场,动作场面与阵阵幽默更是齐头并进。《帝国》则认为《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或许是近年来最为冒险的主流电影之一,也是沃恩写给间谍电影的一封情书,电影极其出其不意和有趣。《好莱坞报道者》称导演马修·沃恩在卡通化的动作戏和角色的文戏之间取得了动态平衡,演员的幽默表现自始至终够给力。‍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王牌特工科林费斯马修沃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