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苏志燮惊喜客串刘亚仁新片《思悼》

2015年03月11日09:29   bnt新闻 收藏本文     
苏志燮 苏志燮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苏志燮客串出演刘亚仁、文瑾莹主演的电影《思悼》的消息被公开,受到人们的关注。

  11日,有媒体报道了苏志燮出演《思悼》的消息,对此,苏志燮经纪公司方面回应道“确实客串出演了,在《思悼》里预计将以正祖角色短暂登场”。

  公司方面相关人士表示“其实去年已经拍完了,是秘密拍摄的,想给看电影的观众们一个惊喜,现在被公开了感觉很可惜。”

  据悉,苏志燮将在影片中变身正祖,出演“思悼”的大结局部分。虽然戏份很少,但是预计将展现爆发性的存在感,令人充满期待。

  电影《思悼》讲述了朝鲜英祖时期被父亲逼向绝路的思悼世子的故事,由电影《王的男人》导演李俊益执导,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映。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苏志燮刘亚仁思悼客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