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大批裸照被老公网络分享:我好幸福

2015年03月20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尺度太超过的图小编只能自留惹,见谅 尺度太超过的图小编只能自留惹,见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贺卡、气球、鲜花或是香槟是一般人送给爱人的首选贺礼,但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显然不是一般人。为了庆祝妻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Twitter粉丝数量超过3000万,以及真人秀《与卡戴珊姐妹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开播十周年,韦斯特特别将妻子的多张裸照发到了Twitter上。

  金-卡戴珊和坎耶-韦斯特这对夫妻绝对算是好莱坞最能炒作的一对明星夫妻了,之前两人的婚礼就占据了许多媒体的娱乐头版头条,这次韦斯特又找到了一个吸引注意力的方式。为了庆祝妻子的Twitter粉丝数量超过3000万,以及真人秀《与卡戴珊姐妹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开播十周年,韦斯特将妻子的多张大尺度裸照发到了Twitter上。除了贴出这些裸照之外,坎耶-韦斯特还一次又一次地用文字表达他有多“幸运”。

  卡戴珊也丝毫不忌讳这些大尺度照片,一边秀恩爱,一边还夸韦斯特聪明可爱。而网友自然是被吓到了,有人质疑:“发你的裸照就是爱你?你老婆有胸就是幸运?”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侃爷kanye wes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