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儿化妆变样撞脸刘亦菲 网友惊呼认不出

2015年02月26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儿长肉肉啦,看来过年吃了不少哦!
贝儿长肉肉啦,看来过年吃了不少哦!
贝儿确实和刘亦菲儿时有几分相似哦 贝儿确实和刘亦菲儿时有几分相似哦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下午,鲍蕾[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贝儿近照,并写道:“明天要开学了小盆友。”照片中,贝儿化了妆,长发披肩,过年期间似乎吃胖了不少,令网友纷纷感叹认不出,“这么化都认不出来了!”“难道只有我一个怀疑这是贝儿么!”

  有网友留言:“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贝儿过年吃胖了吗?”“化了妆都不像贝儿啦!”“我知道贝儿是去拍杂志的,还要选19个小朋友和你一起呢,贝儿加油!”还有网友表示把贝儿错认成了刘亦菲[微博],“好像刘亦菲小时候啊~”“炸眼一看刘亦菲……”(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贝儿刘亦菲撞脸化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