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蝙蝠侠大战超人》雨中开虐

2015年04月20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日,呼声极高的超级英雄大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首曝了一款先导海报和预告片,视频中本·阿弗莱克饰演的“新蝙蝠侠”首现真身,与亨利·卡维尔饰演的超人展开雨中对决,搭配疾驰的蝙蝠车、直升机及爆炸等场景,拉响了“主宰世界”的战斗警报。海报上双方互换LOGO霸气“亮剑”,示弱之气不露分毫,满屏全力以赴之感。全新的故事与合二为一的蝙蝠侠、超人LOGO,令一众粉丝摩拳擦掌激动不已,期待尽早看到两位英雄“一决高下”。据悉, 由华纳影业出品,扎克·施奈德执导,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杰西·艾森伯格、艾米·亚当斯、盖尔·加朵、黛安·莲恩、劳伦斯·菲什伯恩主演的超级英雄大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将于2016年3月25日全美上映,并有望引进内地。

  先导海报魔力加持 蝙蝠侠超人交互对峙

  此前,《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片名曝光之初,影迷便对两位超级英雄如何“兵戎相见”充满好奇。今日,影片先导海报终曝光,淡淡的美漫式“画风”将呼之欲出的“杀气”衬托地淋漓尽致。海报分两张,第一张画面以蝙蝠侠的标志性铠甲装扮和黑灰色为背景,鲜红的超人LOGO夺人眼球,对决之前的沉重气氛跃然纸上;第二张海报以超人代表性的衣着和蓝紫色为背景,搭配显赫的灰色蝙蝠侠LOGO,表情严肃警惕。这种互换LOGO的方式将“双雄之战”的气氛推到极致,各自拥有强大力量的两位英雄相互牵制,似有“难分胜负”之感。

  “新蝙蝠侠”现身铠甲护体 对战超人雨中开虐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故事承接2013年的《超人:钢铁之躯》,遭受“信任危机”的超人腹背受敌,引爆防卫之战。预告片中由本·阿弗莱克扮演的新蝙蝠侠身披盔甲战衣屹立于城市之巅,似有俯视大局之感。被世人视为“上帝般存在”的超人(亨利·卡维尔饰)“从天而降”,在雨中与蝙蝠侠狭路相逢正面对决,“胜券在握”的蝙蝠侠挑衅质问超人:“你觉得你会流血吗?”又迅即回答“你会的”!”,言罢超人帅气落地,双方剑拔弩张之势一触即发,胜负结果只待电影上映后揭晓。

  超人变“伪救世主”成“公敌” 网友叹“正义黎明早日到来”

  除了蝙蝠侠与超人外,片中其他主角也以“未见其人先闻其身”的方式在预告视频中出现,杰西·艾森伯格饰演的大反派莱克斯·卢瑟和杰瑞米·艾恩斯饰演的管家阿弗莱德以旁白的身份编织出影片的大致情节:一句“世界上最强悍的男人,竟然会遭受流言蜚语的攻击”拉开了故事的帷幕,曾经拯救世界的超人竟被称作“挑战人类主宰星球的异类”。受蛊惑和煽动的世人,开始联合大反派来围攻超人,誓要“揭开超人虚伪的面具”。超人雕像甚至被贴上了“伪救世主”的涂鸦,此消彼伏的一声声“滚回去”宣泄着世人对于这位“英雄”的愤恨,而此时前来挑战超人的蝙蝠侠也出现了……

  由华纳影业出品,扎克·施奈德执导,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杰西·艾森伯格、艾米·亚当斯、盖尔·加朵、黛安·莲恩、劳伦斯·菲什伯恩主演的超级英雄大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已定档2016年3月25日于北美上映,内地观众有望一睹英雄激战风采。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蝙蝠侠超人蝙蝠侠大战超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