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将拍续集 科林-费斯有望回归

2015年04月30日09: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林-费斯饰演的角色有可能回归《王牌特工》续集 科林-费斯饰演的角色有可能回归《王牌特工》续集
观众有望再度感受科林叔销魂的打戏(Gif:汤用户colinfirthdaily) 观众有望再度感受科林叔销魂的打戏(Gif:汤用户colinfirthdaily)
当然也不要忘记我们的小鲜肉 当然也不要忘记我们的小鲜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马修-沃恩(Matthew Vaughn)执导的《王牌特工:特工学院》(Kingsman)取得了近4亿票房,口碑也相当不错,福斯也已经着手开发续集。目前还不确定沃恩是否会回归。

  改编自漫画的《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取得了令人意外的票房成绩和出色的口碑,导演马修-沃恩自然是最大工程。目前他着手为福斯翻拍科幻片《飞侠哥顿》(Flash Gordon),所以即使他回归,《王牌特工》续集项目也很可能要排在《飞侠哥顿》后面了。

  当然也可能沃恩不会继续执导,他曾执导《X战警:第一战》(X-Men: First Class),但却没有继续执导续集《X战警:逆转未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只是担任编剧。所以可能沃恩会以编剧和制片人的身份参与《王牌特工》续集制作。

  现在只是前期筹备阶段,所以也没有任何选角或是剧情方面的信息曝光。不过沃恩之前的采访中曾透露:如果有续集,那一定会是由塔伦-艾格顿(Taron Egerton)来主演。沃恩甚至可以让科林-费斯(Colin Firth)饰演的角色复活,他几周前曾表示:“如果美国的影迷愿意花钱买票,我想我有办法让科林回归。”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科林费斯eggsyharry har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