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什-传克无缘导演《星球大战》外传

2015年05月02日12: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什-传克无缘导演《星球大战》外传 乔什-传克无缘导演《星球大战》外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星球大战》外传导演之一乔什-传克(Josh Trank)今天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将放弃执导《星球大战》外传,他称这是一个“个人的决定”,而迪士尼和卢卡斯已经在物色新的导演人选。

  乔什-传克(Josh Trank)在声明中说:“我反复考量过,在我的内心深处还是更愿意做一些原创的东西。不过,《星球大战》一直对我有着重要影响,我也和其他成千上万的星战迷一样热切期盼着新电影的到来。曾成为其中的一分子,我很荣幸也很感激。愿原力与你们同在!”

  其实,乔什-传克(Josh Trank)放弃导演《星球大战》外传早有迹象,在上月的《星球大战》庆典上,就只有《星球大战》另一部外传《星球大战外传:罗格一号》(Star Wars Anthology: Rogue One)导演加拉斯-爱德华斯(Gareth Edwards)出现在现场。

  乔什-传克(Josh Trank)因执导《超能力记事》(Chronicle)而展露头角,眼下他正在准备《新神奇四侠》(Fantastic Four)8月7日的上映。有与他合作过的人爆料说,虽然传克很有才华,但在拍摄《神奇四侠》期间表现的很古怪,经常犹豫不决、自我封闭、不与人交流,最终还是要靠制片人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和哈彻-帕克(Hutch Parker)出面才把影片完成。但即使这样,《神奇四侠》还是在离电影上映只有三个月的时候重拍了一些镜头。

  可能也是因为这些因素,迪士尼和卢卡斯才不放心把《星球大战》外传交到他手里吧。

  (nemo)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星球大战导演外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