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槃科特-柯本纪录片口碑优异 开播遇冷

2015年05月06日17: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特-柯本:烦恼的蒙太奇》首播收视率一般 《科特-柯本:烦恼的蒙太奇》首播收视率一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纪录片《科特-柯本:烦恼的蒙太奇》(Kurt Cobain: Montage Of Heck)前晚在HBO首播,平均收视人数52.5万,成绩相当一般。

  科特-柯本是涅槃乐队的主唱,这支摇滚乐队在上世纪90年代红极一时,对那一代人有着深远的影响,他的自杀也让许多人心痛不已。《科特-柯本:烦恼的蒙太奇》是首部柯本家人授权的纪录片,拍摄过程中调用了大量一手的资料,所以也是受到很多人的期待。此前在圣丹斯等电影节,该片评价都相当好,有媒体称其“诚实展现柯本的好和坏,拉近了乐迷和他的距离,非常私密”。

  可惜的是《科特-柯本:烦恼的蒙太奇》收视率并不理想,首播收视人数达到52.5万,18-49岁收视人数达到37万,这一数据只能算是平平。作为对比,HBO今年三月播出的纪录片《拨开迷雾:山达基与信仰囚笼》(Going Clear)首播收视人数达到了165万;去年五月播出的电视电影《平常心》(The Normal Heart)收视人数达到140万。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科特-柯本烦恼的蒙太奇Kurt Cobain涅槃乐队hb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