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之子遗作《乌鸦》翻拍不顺再失男主

2015年06月16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杰克-休斯顿已退出 杰克-休斯顿已退出
李小龙之子李国豪的原版 李小龙之子李国豪的原版
下一任男主候选人一:尼古拉斯-霍尔特 下一任男主候选人一:尼古拉斯-霍尔特
候选人二:杰克-奥康奈尔 候选人二:杰克-奥康奈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海滨帝国》男星杰克-休斯顿(Jack Huston)日前宣布辞演新版《乌鸦》(The Crow),这个臭名昭著的翻拍项目再次陷入停摆。

  原版《乌鸦》拍摄于1994年,改编自同名漫画,是一部哥特风格的另类超级英雄电影。遗憾的是,这部影片拍摄过程中遭遇资金不足等各种问题,主演李国豪(李小龙之子)也在影片拍摄中意外丧生。该片虽然最终上映,但口碑相当一般,不过因为哥特风的反英雄路线让不少影迷印象深刻,成了一部cult经典。

  几年前就有电影公司计划重启并拍摄新版《乌鸦》,但这个项目近几年遭遇旷日持久的版权问题,先后退出的导演和演员人选加起来都可以凑好几桌麻将了。

  目前担任该片导演的是名不见经传的英国电影人柯林-哈迪(Colin Hardy),他已经是第四位还是第五位接手该片的导演了。先后退出的演员更多,包括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卢克-埃文斯(Luke Evans)等男星,已经数不清杰克-休斯顿是第几任“接盘侠”了。

  休斯顿辞演的原因是“档期问题”,毕竟他目前手里有新版《宾虚》(Ben-Hur)、《傲慢与偏见与僵尸》(Pride and Prejudice and Zombies)等多个项目,不过外媒普遍认为休斯顿是对这个项目缺乏信心……

  目前片方正在寻找替代人选,据称目前考虑的是两任《皮囊》男主:“野兽”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坚不可摧》(Unbroken)主演杰克-奥康奈尔(Jack O’Connell)。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乌鸦杰克休斯顿尼古拉斯霍尔特皮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