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盗5》片场溅血 猴子演员咬伤人

2015年07月01日17: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Jack the Monkey Jack the Monkey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加勒比海盗》中幽灵船长身旁的猴子明星Jack the Monkey,日前突然在《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的澳洲片场失控,咬伤一名54岁女化妆师的耳朵,后者紧急送医后目前情况稳定。医护人员描述伤势:猴子从背后扑上女化妆师,咬伤其右耳,造成撕裂伤;受害者则称事前未对猴子做任何动作,不知为何会被攻击。 (新娱)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加勒比海盗5Jack the Monkey猴子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