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电影预告不给看 特效被赞划时代

2015年07月12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跳票多次的《魔兽世界》(Warcraft)第三度亮相圣迭戈动漫展,这次导演邓肯-琼斯(Duncan Jones)带来了所有主演,也播放了一段加长版预告片,看来《魔兽世界》的粉丝们终于不再需要等待了。预告片的特效令人叫绝,外媒记者称之为“踏入下一个阶段”的特效科技。但该预告只在现场播放,11月之前不会在网络上公布,让许多游戏迷大呼失望。

  展台亮点

  导演邓肯-琼斯已经是第三次来圣迭戈动漫展为《魔兽世界》做宣传。琼斯的野心很大,希望吸引《魔兽世界》游戏之外的粉丝,就像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凭借《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系列做到的哪样。

  饰演洛萨的崔维斯-费米尔(Travis Fimmel)表示,他至今都没看到过电影的任何一份剪辑版本。托比-坎贝尔(Toby Kebbell)饰演兽族领袖杜隆坦(Durotan)。《碟中谍5》女星宝拉-巴顿(Paula Patton)饰演人类与兽人混血的女刺客迦罗娜(Garona),她是术士古尔丹(Gul’dan)的奴隶,为双方阵营所不容,所以她成为了一位双面间谍。

  饰演乌瑞恩国王的多米尼克-库珀(Dominic Cooper)抱怨联盟这边的戏服太重,而演兽人的演员只要穿睡衣就可以了……

  饰演奥格瑞姆的罗伯特-卡辛斯基(Robert Kazinsky)是《魔兽世界》的死忠粉,据称他玩山口山的在线时间达到了600多天,所以他也成为片场上的专家。电影和游戏的区别在哪里?卡辛斯基表示:“我玩过游戏,所以我知道自己期待什么,我也理解影迷期待什么,我保证邓肯-琼斯拍的这部电影能够满足你们的期待。”

  主持人依然是克里斯-哈德威克(也就是《星战》展台的主持人),他已经看过初剪版本,对本-福斯特(Ben Foster)饰演的麦迪文(Medivh)赞不绝口。

  吴彦祖表示,他接这部影片,正因为他妻子是《魔兽世界》的死忠粉。吴彦祖说到:“当我接到试镜通知时,我本来不想演的,因为我妻子怀孕了,我想息影一年,为我们的宝宝做准备。”但是他将自己试镜的消息告诉妻子之后,妻子的反应是:“你XX的一定得接下这部影片。”

  预告片亮点

  琼斯现场播放了一段加长版预告片,长度大约为6-8分钟。这段预告片宅属性爆棚,但非常非常棒,外媒称特效“达到了下一个阶段”。预告片一开始说的是部落这里的剧情,兽人的面部细节非常丰富,感觉像是加强版的《星球崛起:黎明之战》(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所有的兽人看上去都是鲜活的生物,生活在植被茂盛,色彩丰富的环境之中。片方承诺将会带来非常震撼的现场观影体验。

  剧情方面无需多谈,部落因为缺乏资源需要进军艾泽拉斯,古尔丹是坚决的主战派,奥格瑞姆等人则对此有着不同的意见,但不管怎样,这似乎已经成为生存下去的唯一方法……其实玩过游戏的人多少都能猜到剧情走向。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魔兽世界杜隆坦安度因洛萨吴彦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