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大战超人》预告超燃 双男主亲密

2015年07月12日19: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DC超级英雄大作《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或许是本届圣迭戈动漫展人气最高的一个展台,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盖尔-加朵(Gal Gadot)等主演悉数到场助阵,现场还播放了长约三分半钟的精彩预告片。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展台的亮点:

  展台亮点

  电影中几个城市的地理位置做了修改,施耐德表示:“我们将哥谭(Gotham)和大都会(Metropolis)变成相邻的额两个城市。这两个城市就像是一个海湾沿岸的两个兄弟城市,就像是奥克兰和旧金山,这样的设定对于我们是有意义的,在剧情中也说得通。”施耐德还表示:“我们想到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主意,大都会被塑造成一个成功、富有的城市,而哥谭则是贫贱人士居住的城市。哥谭的居民需要搭乘渡船才能到大都会。我们在电影中凸出大都会的财富和力量,力量会产生恐惧,这让人感觉非常真实。”

  盖尔-加朵(Gal Gadot)这样解读神奇女侠(Wonder Woman):“我感觉自己获得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可以同时展现女性的强壮和美丽。她既是强大的超级英雄,又是一位非常可爱的女人。”

  杰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在剧中饰演长发飘飘版莱克斯-卢瑟(Lex Luthor):“这个角色总是有点装模作样的感觉,但我觉得这个版本的卢瑟是真的有一些情感深度的。”他同时强调,影片剧本赋予每一位主要角色在情感上都很有深度。

  “之前有很多演员演过蝙蝠侠,如果在这方面想的太多,我就不会接这个角色了。”阿弗莱克表示。他同时承认,他最初有过犹豫,但施耐德认为他是饰演蝙蝠侠的最合适人选,他也就欣然接受了。

  阿弗莱克曾经跑到一家漫画道具店里为自己的儿子买一套蝙蝠侠制服,他在这里意外遇到了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阿弗莱克向贝尔咨询演好蝙蝠侠的建议,后者给出的回答是:“一定要确保你穿着制服还能舒舒服服地尿尿。”饰演大超的卡维尔透露,拍戏时到剧组特地在超人制服的裤裆上加了一条拉链……

  凭借《钢琴别恋》(The Piano)摘得奥斯卡影后的霍利-亨特(Holly Hunter)在片中饰演一位原创角色,从预告片来看她演的是一位敌视超人的美国参议院,而她也找到了一位合适的盟友:莱克斯-卢瑟。

  施耐德透露,阿弗莱克在片中穿着的那套金属感十足的蝙蝠侠制服(官方名称是mech suit)并不能提升他的力量,而是为了提供更多的保护。所以这个版本的蝙蝠侠穿的是防T套装……

  被问及饰演蝙蝠侠和超人是否会改变演员在电影外的生活时,卡维尔给出了一个“高神”的回答:“我不太知道,这真的不好说。毕竟我在电影里演的是神。”阿弗莱克认为哥谭市更多像是一群被压迫的底层人民居住的地方,他同时表示,哥谭与大都会两个城市的分歧、城市中居民的不同反应,这种冲突感正是导演和编剧刻意营造的。

  预告片解读

  不同于之前的预告片,动漫展上这段三分半钟的预告片对于蝙蝠侠和超人的背景、冲突原因有着更加详细的解读。

  预告片一开始时,超人面对的是很多普通民众的反对和政府的审判。尽管一心向善,但人类对于超出自己理解和掌控能力的事物总是充满恐惧。霍利-亨特饰演的参议员在审判上表示:“这是揭晓真相的一刻。全世界需要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需要知道他代表什么势力,那股力量非常的危险。”这段应该是承接《超人:钢铁之躯》的剧情,发生在大都会之战之后。

  除了普通民众之外,也有另外一双愤怒的双眼正在紧盯着超人。大都会之战中超人拯救了世界,但他也对城市造成了巨大的破坏。站在韦恩大厦的废墟之上,布鲁斯-韦恩已经深深体会到了超人对于整个星球的威胁。

  超人的强大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既有仇视者,也有支持者。唯一保存理智的只有蝙蝠侠的管家阿尔弗雷德、超人的恋人和养母,尽管她们一直在劝阻,但超人与蝙蝠侠的冲突似乎已经无可避免。阿尔弗雷德告诉蝙蝠侠的是:愤怒会将好人变得残酷。路易斯告诉超人的是:S的标志就是为了给予人们希望。养母则告诉超人:人们总是仇恨他们无法理解的东西。

  影片中还特别讲述了布鲁斯-韦恩的悲惨历史,他童年时眼睁睁看着自己父母被枪杀,之后又失去了视若己出的罗宾。凝视着罗宾的制服,韦恩的对白显得愤怒而落寞:二十年过去了,又有多少好人活了下来?这二十年或许指的是罗宾在二十年前去世,一定程度上也暗示蝙蝠侠已经步入暮年。

  *这里出现了罗宾的制服,风格与这版蝙蝠侠的非常相似,上面留下了小丑的黄色“题词”:哈哈哈,给你开个玩笑,蝙蝠侠!

  布鲁斯-韦恩最终决定站出来,铲除地球潜在的威胁。他开始锻炼自己,重新拿出了尘封的蝙蝠侠制服,也重新点亮那盏蝙蝠图案的探照灯。

  最终镜头定格一辆燃烧中的蝙蝠车,超人一下子就掀飞了车顶盖,从车中站起的蝙蝠侠正面直视拥有神一般力量的超人。

  这段预告片中也有大量的致敬元素彩蛋,很多细节都值得推敲:

  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首次出镜,她与布鲁斯-韦恩关系密切,预告片中既有身着性感礼服出镜的戴安娜,也有手执剑盾出战的神奇女侠,暂时还不清楚她将站在谁一边。

  预告片中出现大量身穿防弹衣戴着防毒面具的武装士兵,看起来有点像是漫画《不义联盟》中的超人部队。

  在《金刚狼2》中有过不俗表现的日本女星冈本多绪也在预告片中出镜,她饰演卢瑟的秘书,背后的两位军人押送着一个神秘箱子。

  卢瑟获得了大量的氪石(很可能就装在上面所述的箱子中)和佐德将军的尸体,这将是他日后对抗超人的重要武器。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圣迭戈动漫展dc本阿弗莱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