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现身《自杀小队》揭DC电影一盘大棋

2015年04月29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弗莱克出现在《自杀小队》片场 阿弗莱克出现在《自杀小队》片场
莱托版小丑 莱托版小丑
《自杀小队》将云集大量反派和超级英雄 《自杀小队》将云集大量反派和超级英雄
《自杀小队》已经开拍 《自杀小队》已经开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云集众多明星的DC超级英雄大片《自杀小队》(Suicide Squad)目前正在拍摄之中,《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也于不久之前发布首款预告片。有意思的是,不久之前有人目击蝙蝠侠的饰演者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出现在《自杀小队》片场,蝙蝠侠可能会成为串联两部影片的纽带,还有可能牵扯出一部独立的蝙蝠侠电影和一部独立的红头罩电影。

  一位网友今天在Twitter上贴出一张照片,西装革履的阿弗莱克出现在《自杀小队》片场。之前网上就有两类报道,一类称蝙蝠侠将会出现在《自杀小队》的片尾彩蛋中,另外一类称蝙蝠侠将会在正片中露脸,现在看来后者更接近事实。

  *预警!下图之后的文字有剧透

红头罩红头罩

  另外来自知名爆料网站Latino Review的最新报道表示,蝙蝠侠将会在《自杀小队》中露脸,与此同时杰瑞德-莱托(Jared Leto)饰演的小丑也会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出镜。据称片中将会一段闪回情节,这段情节中小丑将会杀死蝙蝠侠的助手罗宾(杰森-托德),罗宾的战衣则会被陈列在蝙蝠洞中↓

杰森-托德的罗宾制服将在《蝙蝠侠大战超人》中唤醒一段回忆杰森-托德的罗宾制服将在《蝙蝠侠大战超人》中唤醒一段回忆

  有意思的是,Latino Review的这篇报道也与之前网上爆出的两篇消息无缝连接:红头罩(杰森-托德)是华纳和DC非常看重的一个角色,很可能在未来拍摄一部独立电影。而在未来的蝙蝠侠独立电影中,杰瑞德-莱托饰演的小丑将是蝙蝠侠需要面对的大反派。

  综合这几篇报道,蝙蝠侠、小丑、杰森-托德三个角色或许将串联起《自杀小队》、《蝙蝠侠大战超人》、独立蝙蝠侠电影、独立红头罩电影。华纳和DC下的可是好大一盘棋!

  《自杀小队》已经于月初在多伦多开拍,主要演员包括饰演死亡射手的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饰演小丑女的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饰演小丑的杰瑞德-莱托(Jared Leto)、饰演回旋镖队长的杰-科特尼(Jai Courtney)、饰演堕落女巫的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饰演小队队长瑞克-弗莱格的乔尔-金纳曼(Joel Kinnaman)等等。影片将于2016年8月5日上映。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蝙蝠侠自杀小队正义黎明红头罩小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