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生化危机6》将开拍 李冰冰不回归

2015年07月16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乔沃维奇在进行面部建模 乔沃维奇在进行面部建模
爱丽丝要回归了! 爱丽丝要回归了!
李冰冰并不会再出演王艾达 李冰冰并不会再出演王艾达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消息,“爱丽丝”米拉-乔沃维奇分享首张《生化危机6:终章》幕后照,宣布该片8月正式开拍。图中她在搞一个面部模型,爱丽丝身上会发生什么?这一部是系列完结,本定于去年8月开拍,2016.9.2上映,但乔沃维奇临时发现怀孕,在开拍前夕决定推迟进度,如今生完孩子的她说:“你们期待的时刻来了!丧尸杀戮季节到……我明天就去南非准备拍了。”

  而有外媒报道,“王艾达”李冰冰[微博]将会回归该片。李冰冰通过经纪人对新浪确认,她并不会回归《生化危机6》,“下半年还有别的安排”。 (新娱)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生化危机李冰冰米拉乔沃维奇爱丽丝王艾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