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张晋牵手庆爱女毕业 小汤圆像妈妈

2015年07月16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晋蔡少芬牵手爱女 张晋蔡少芬牵手爱女
小汤圆洗手 小汤圆洗手
蔡少芬为女儿拍照 蔡少芬为女儿拍照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一早,张晋[微博]在微博晒出了爱女小汤圆幼稚园毕业的照片和一家三口的合影,并说,“一年时间太快,舍不得!”感叹时光匆匆,而妻子蔡少芬[微博]也随即发表微博纪念爱女幼稚园毕业,“女儿,爸妈爱你啊!陪你慢慢成长”。

  合影中,小汤圆穿着幼稚园的制服,模样像极了妈妈蔡少芬,两旁的张晋,蔡少芬牵着小汤圆的手,幸福而温馨,羡煞旁人。除了合影之外,张晋还晒出了一张小汤圆洗手的独照,没想到蔡少芬把张晋为爱女拍照的瞬间也记录了下来,并说,“你拍她,我拍你!你在前,我在后!此乃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有网友调侃,“少芬国语进步的很快啊,都会用成语了。”

  对这幸福的三口之家,网友也纷纷送上了祝福,“娘娘的一家好幸福”“祝汤圆和包子都健康成长好好学习”。(实习生宋骁/文)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蔡少芬张晋女儿小汤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