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微镜]杀姐姐火啦!马可:我可是纯爷们

2015年07月16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实习生吴婷[微博]/文

  新浪娱乐讯 从《家有儿女》中的狂野男孩到“六界第一美”杀阡陌,马可[微博]的变化让人惊诧不已,如此大相径庭的风格也是让无数网友大呼凌乱。而“杀姐姐”的惊艳和痴情则让无数观众拍手叫好,一时间,马可的粉丝如“聚沙成塔”般汹涌而来,而他本人却惊讶于自己的“火”,语气中满是抑制不住的惊喜和始料未及。而在屏幕中不可一世的妖界魔君,现实中却亲切热情得仿佛邻家男孩一般,回答问题落落大方而又不失幽默,认真礼貌的态度更是让人因这个年轻演员而心生暖意。

  一开始演杀阡陌挺难的 他的美自己已诠释七八分

  新浪娱乐:你觉得杀阡陌这个角色最吸引你的地方在哪里?

  马可:应该是杀阡陌的霸气和专一是最打动我的,尤其是他对花千骨的这种执着,就这一点就足够了。而且对于我来说,演杀阡陌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突破。他的这种美和魅,拿捏起来是很困难的。

  新浪娱乐:那一开始在塑造这种“妩媚”的气质上有困难吗?有没有特意去训练过呢?

  马可:一开始的时候确实是有困难的,因为自己完全摸不清方向嘛,后来导演就推荐我去看了几部戏,然后我就看了林青霞[微博]老师的《东方不败》和刘晓庆[微博]老师的《武则天》,仔细看仔细琢磨,去她们身上找这种感觉,去贴合杀阡陌,后来慢慢学到之后,就没什么困难了。

  新浪娱乐:杀阡陌被称为“六界第一美”,那你觉得自己对他的“美”诠释了几分?

  马可:我觉得差不多在七八分吧!剩下的两三分就留给那些喜欢杀阡陌的人去脑补吧。

  新浪娱乐:一开始网上有传你的造型“像王祖蓝[微博]附体”“并不是很美”的评论,你有看过吗?怎么去调试自己的心态呢?

  马可:看过看过,其实吧,我觉得人家王祖蓝招你惹你了,人家王祖蓝挺帅的挺可爱的!我个人觉得我不是太像王祖蓝嘛,可能就是刚出来的时候,大家对杀阡陌不是很熟悉,所以就会到处比对一下吧。我自己心态是很好的,并不会受这些影响。

  杀姐姐的“火”自己始料未及 自认霍建华比自己帅气

  新浪娱乐:杀姐姐突然火了,有没有很意外?

  马可:挺意外的,当时我觉得这个戏会火,但真的没想到会这么火,收视率都破三了。更没想到我能那么火,我原本想的是,我演完这个角色后,我可能在表演上会上一个台阶,没想到会受到这么多人的认可,这点我确实没料到。

  新浪娱乐:在剧中一直追问霍建华“你是嫉妒我的美貌吗?”那其实你觉得你们两个谁更帅呢?

  马可:当然是华哥帅啦!他是标准的鹅蛋脸,真的是360度无死角,真帅,这是实话。而且华哥属于特别好的演员,在烈日下拍戏的时候,他都不让助理打伞,完全没有大牌的感觉,做事情特别认真。

  新浪娱乐:怕不怕演了杀阡陌之后,自己的角色风格会定型,不容易再突破了呢?

  马可:作为一个演员,不可能只演一个类型的人物的。但我不会说我每个角色都会突破杀阡陌,至少我会肯定的是,我会努力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马可。

  生活中自己是个纯爷们 不知道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新浪娱乐:最近你有晒出“胸肌夹笔”的照片,大家都在夸你身材好呢,说说怎么练出来的呗!

  马可:拍戏一有空闲的时候,我就会去健身房,哑铃杠铃什么的,其实自己不算是健身狂人但是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还是要锻炼的。毕竟作为一个男演员,身上还是要紧实一点,不能一脱衣服就一身囊肉啊!

  新浪娱乐:演过这个剧之后,网络上很多人会说你比较女性化,那生活中的你是什么样子的呢?

  马可:生活中我当然是个纯爷们,我那么爱健身,你见过哪个那种那种……对吧,那种男生去健身,对吧!

  新浪娱乐:感情上呢,你心目中的另一半是怎样的?

  马可:我也不知道哎,我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的类型,没有固定的类型吧!只要价值观和兴趣爱好都对了,就可以了,起码有共同话题聊吧。(实习生吴婷/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马可显微镜杀阡陌花千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