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视频:《蜘蛛侠3》7分钟超长版预告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9:00 新浪娱乐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蜘蛛侠3》5月2日登陆中国,此次上映比北美地区还要提早两天。观众在5月1日24时就可以看到期待已久的《蜘蛛侠3》。

  《蜘蛛侠3》的拍摄成本是1亿5000万英镑,是这一系列影片中最昂贵的一部。对于是否拍第4部,邓斯特表示,只要男主演托比-马奎尔接着演,她一定奉陪,而且现在导演莱米已经开始商谈再拍一部续集的事宜了。邓斯特说:“我是伴着这个片中的角色长大的,可以说,我和她一起成长。”

  演第一部《蜘蛛侠》时,邓斯特只有19岁,当时拍这部影片感觉有点冒险,因为如果过于忠实原著可能不太会吸引观众,邓斯特说:“我们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在原著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东西。结果观众很喜欢。”

  邓斯特可谓从小就踏入演艺圈,她从3岁起就开始拍电视广告,7岁时就演了第一部电影,在她11岁时,还和布拉德-皮特一起拍片。但是,直到《蜘蛛侠》的问世,邓斯特的名字才真正跻身一线女星的行列。她说:“我从未上过表演学校,我好象天生就是演戏的料,我有自己的风格和表演方式,我知道我还要学习很多东西,我一直在努力。”

  在银幕上,邓斯特与马奎尔是搭档,而在私底下,他们又是很好的朋友,邓斯特说,马奎尔办事很理智,而她则更情绪化,“我太喜欢马奎尔,他正直真诚,我经常会征求他的建议,因为我经常会感情用事。”邓斯特说,蜘蛛侠这个角色是她的偶像,“我想蜘蛛侠在我心里的地位要比任何一个明星都高得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