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变形金刚》震撼重现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8:28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在我还上小学的时候,很多同龄的小男孩都喜欢玩一款玩具,叫做“变形金刚”,当时我对那款玩具也是喜爱之极,还看过不少关于“变形金刚”的动漫。让人开心的是,再过十天,真人电影版的《变形金刚》就要走进影院了,那么这次我们又将欣赏到怎样让人着迷的“变形金刚呢”?

  数百年来,两种机器外星人种族一直在进行着一场终结大战,他们就是分别代表正义力量的汽车人和代表邪恶势力的霸天虎。

  如今,这场大战即将波及地球。要想阻止霸天虎的恶行就必须阻止它取得终极能量——火种源,而这个重任落到了一个名叫山姆的普通青年身上,于是,并不知情的山姆和女友一起卷入了汽车人与霸天虎的拉锯战之中,正邪双方在地球上的生死较量由此展开。

  影片中,不少影迷所熟悉的“擎天柱”、“威震天”、“大黄蜂”等经典角色纷纷亮相,这些“钢筋铁骨”的大块头仿佛被赋予了生命一般,

机器人与机器人的较量(停顿)、机器人与人类之间的对决(停顿)、13名金刚战士的勇猛无匹(停顿),全片中十五场精彩大战让人拱舌不下。

  看到影片非比寻常的视觉效果,您一定想像得出影片的创作团队也决非泛泛,没错,影片就是由大名鼎鼎的斯皮尔伯格和曾执导过电影《珍珠港》的迈克尔联袂执导。两位顶尖导演强强联手,影片拍摄过程中这动静儿自然小不了,甚至连美国军方都给惊动了。

  影片的特技部分,导演迈克尔·贝请来曾在电影《珍珠港》中替他制作特技的“工业光魔”,这个曾经打造过《龙骑士》等片的特技团队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为了取得更具震撼效果的拍摄实景,剧组与美国军方的合作也必不可少。美国国防部为剧组特批了南加州的三大空军基地,甚至连国防部所在地五角大楼都可供摄制组使用,这也是自“9.11事件” 之后六年来第一部被允许在五角大楼拍摄的影片。剧组不仅“借用”了最先进的各种军用飞机,甚至连影片中大部分的军人角色都是由现役或退役的军事人员出演的。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