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14岁遭变态跟踪 陌生男从桌下爬出

2014年02月02日19:20  新浪娱乐 微博
▼辻希美在节目上自曝曾遭到奇怪男子跟踪到家裡。(图/翻摄自geinolabo) ▼辻希美在节目上自曝曾遭到奇怪男子跟踪到家裡。(图/翻摄自geinolabo)
▼剧团一人爆料曾有女星跟他提起曾遭恐怖粉丝跟踪的经验。(图/翻摄自geinolabo) ▼剧团一人爆料曾有女星跟他提起曾遭恐怖粉丝跟踪的经验。(图/翻摄自geinolabo)

  新浪娱乐讯 前“早安少女组”成员辻希美长相甜美,曾是团中人气成员之一,她目前虽然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但并未因此消失在演艺圈。而她先前在节目上自曝14岁时某天与妈妈出门遛狗,回家后打扫到一半,一名陌生男子竟然从餐桌下爬出,引起现场来宾阵阵惊呼。

  日本综艺节目《1分间の深イイ话》以“偶像的危险”为主题,邀请辻希美、“G奶女星”杉原杏璃等偶像分享亲身经验。辻希美透露14岁时家中有养狗,某天与妈妈外出遛狗时,因为觉得才出门5分鐘,便没有锁门,而妈妈在返家后开始打扫家里,未料一拉开餐桌的椅子时,竟有陌生男子从桌下爬出,让她们当场吓得花容失色。

  除了辻希美之外,谐星“剧团一人”也曾听某位女偶像提起类似经验,他表示该女星某次收到粉丝录制的加油影片,未料越看越觉得影片中的背景似乎有点眼熟,才赫然发现拍摄地点竟是在她家中,下一秒就看见影片中拍到自己在床上睡觉,何时遭到粉丝闯入家中都毫不知情。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