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茨亡妹被指挑时机自杀 刻意抹黑姐姐

2014年02月14日17:00  新浪娱乐 微博
茱莉亚-罗伯茨(左)和亡妹南希-莫茨 茱莉亚-罗伯茨(左)和亡妹南希-莫茨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朱莉亚-罗伯茨同母异父的妹妹南希-莫茨日前被发现身亡。有说法指南希是自杀,事后在她身边发现遗书,其中长达3页是在叙述南希与茱莉亚关系紧张。而南希未婚夫的兄弟康纳-迪尔贝克认为,南茜刻意挑选了这个时机自杀,因为这可能给茱莉亚的奥斯卡之路蒙上阴影,影响她的演员生涯。

  迪尔贝克认为,南希是故意挑选在这个时机自杀,让茱莉亚-罗伯茨形象受损,得奥斯卡的希望落空:“有些人权有势、广受关注,但如果有事情让他们形象受损的话,权势也会不保。所以他们得谨慎行事,免得被这样的事情破坏职业生涯和获得奥斯卡的机会。”

  今年奥斯卡颁奖在即,而茱莉亚-罗伯茨凭《八月-奥色治郡》入围最佳女配角奖。因为妹妹去世,她已经推掉了一些奥斯卡相关活动。

  而姐妹俩被指早就不和,南希生前指责茱莉亚总是辱骂自己,对她毫不关心。有媒体称南希是长期的瘾君子,茱莉亚曾想让她去戒毒,也被拒绝。但南希的未婚夫近日被问到她是否吸毒时摇头表示否认。 (新娱)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