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亚罗伯茨遭亡妹遗书狂骂:是个八婆

2014年02月13日08:57  新浪娱乐 微博
朱莉亚罗伯茨 朱莉亚罗伯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金像影后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的37岁同母异父妹妹Nancy Motes在大前天因吸毒过量猝死,有传媒报道在Nancy家中发现的五页遗书中,有三页是在狂骂朱莉亚,更称是朱莉亚逼她走上绝路。

  前天因服食过量药物自杀的Nancy,据报道指救护员在Nancy家中发现五页遗书,当中一页向母亲表示敬爱及一页向未婚夫John Dilbeck道歉外,其余三页均向朱莉亚作“血的控诉”,Nancy在信中直指是朱莉亚把她逼上绝路。洛杉矶警方发言人证实于Nancy家中发现疑似遗书,有传媒指Nancy是自杀身亡,但警方没有证实。

  上月Nancy在Twitter骂朱莉亚冷血兼不是好演员,她说:“我的‘姊姊’说有朋友及影迷的支持她就足够,你们认识的‘美国甜心’其实是个八婆!”

  家人断绝来往

  而Nancy生前好友John Fraschetti前天就在Nancy及未婚夫John Dilbeck寓所前接受访问,指Nancy的家人从不关心她,更于半年前和Nancy断绝来往,令她感到被母亲遗弃。

  凭着家庭闹剧新片《1个葬礼4个失礼》(August:Osage County)提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朱莉亚,想不到现实中的家庭纠纷比电影情节更为严重!向来与朱莉亚关系恶劣的Nancy,去年受访时爆料指从小因体重问题,遭朱莉亚及其他兄弟欺负她。

  减肥无补于事

  2010年更因身材问题与朱莉亚大吵,当时因Nancy用粗口骂朱莉亚令姊妹决裂。Nancy为修补姊妹情,不惜接受缩胃手术,令她由近300磅减至150磅,可惜两人仍未能冰释前嫌。

  Nancy除了因朱莉亚是好莱坞一线女星令她有压力外,兄长艾力(Eric Roberts)、姊姊Lisa及姪女爱玛罗伯茨(Emma Roberts)均是演员,令只是担任美剧《欢乐合唱团》(Glee)制作助理的Nancy大感自卑。(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