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终结者》邀《虎胆龙威》男星出演

2014年02月20日16:29  新浪娱乐 微博
宰-康特尼(Jai Courtney) 宰-康特尼(Jai Courtney)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版《终结者》(Terminator)故事的又一个核心角色人选尘埃落定,曾主演电影《虎胆龙威5》(A Good Day to Die Hard)的宰-康特尼(Jai Courtney)将出演“约翰·康纳”的父亲“卡尔-瑞斯”(Kyle Reese)一角。

  宰-康特尼出演过电视剧《斯巴达克斯》以及电影《分歧者》(Divergent),他是第三个扮演“卡尔-瑞斯”的演员,在之前的《终结者》电影中,迈克尔-比恩(Michael Biehn)、安顿-叶尔金(Anton Yelchin)先后都扮演过该角色。在老版中,卡尔-瑞斯(Kyle Reese)是由约翰-康纳派到过去保护自己母亲“莎拉-康纳”的,结果他与莎拉相爱,成了约翰的生父。

  新版《终结者》属于重拍,是“终结者”全新三部曲的第一部,目前“约翰-康纳”(John Connor)已确定由杰森-克拉克(Jason Clarke)扮演,他妈妈“莎拉-康纳”(Sarah Connor)由电视剧《权力的游戏》中饰演“龙女”的艾米莉娅-克拉克(Emilia Clarke)扮演,而“终结者”机器人则仍然会由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扮演。

  新版《终结者》计划2015年7月1日上映,执导该片的是电影《雷神2》和电视剧《权力的游戏》导演艾伦-泰勒(Alan Taylor)。

  (nemo)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