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男星沃辛顿被捕 打狗仔护女友

2014年02月24日14:03  新浪娱乐 微博
沃辛顿与女友 沃辛顿与女友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凡达》(Avatar)男星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日前因为袭击一名狗仔队而被纽约警方逮捕,据称事发当时沃辛顿的女友遭到这名狗仔队的骚扰和袭击,之后沃辛顿狠狠给了这名狗仔队一拳,双方被之后赶到的警察逮捕。

  据称这起冲突发生在当地时间周日下午5点30分,现年37岁的沃辛顿和女友拉拉-宾格尔(Lala Bingle)在格林威治村与一名狗仔队发生冲突。这名狗仔队脚踢沃辛顿女友的胫骨,愤怒的沃辛顿则狠狠一拳打在狗仔队的脸上。

  沃辛顿和这名名叫李胜(音译,原名Sheng Li)的狗仔队之后被警方逮捕,沃辛顿面临袭击罪指控,他在接到一张法院传票之后被释放。李胜面临危害、骚扰、袭击等多项指控,目前正被拘押候审。这起案件将在当地时间2月26日审理。

  纽约警方证实了这名澳洲影星被捕的消息,但拒绝透露冲突的起因。

  (西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