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区柯克《迷魂记》女主角将任奥斯卡嘉宾

2014年02月24日17:23  新浪娱乐 微博
当年的金-诺瓦克是好莱坞知名的性感女星 当年的金-诺瓦克是好莱坞知名的性感女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娱乐周刊》网站最近专访了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制作人克雷格-扎丹(Craig Zadan)和尼尔-梅伦(Neil Meron),后者透露“蜘蛛侠”的扮演者安德鲁-加菲德(Andrew Garfield)和希区柯克《迷魂记》(Vertigo)的女主角金-诺瓦克(Kim Novak)将担任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嘉宾。

  两位制作人说,今年奥斯卡的颁奖典礼将围绕“英雄”主题分成几大部分,分别是电影英雄、超级英雄、卡通英雄、现实英雄等,安德鲁-加菲德将作为超级英雄部分的嘉宾上台,据说他的这个环节是一个致敬环节,足以让人感动落泪。

  而金-诺瓦克的具体职责则还不清楚,两位制片人希望她的出现能唤起观众对好莱坞黄金时代的追忆。

  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014年3月2日在好莱坞高地柯达剧院举行,今年主持颁奖典礼的是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目前为止已确认的颁奖和表演嘉宾有:丹尼尔-戴-刘易斯(Daniel Day-Lewis)、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克里斯托弗-沃尔茨( Christoph Waltz)、贝蒂-米勒(Bette Midler)、粉红佳人(P!nk)、U2乐队、Pharrell Williams、伊迪娜-梅泽尔(IdinaMenzel)、凯伦-欧(Karen O)以及曼德拉的两个女儿。

  (nem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