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红毯战术:穿错胸罩 满盘皆输(3)

2014年02月27日20:01  新浪娱乐 微博
巨蟹座、白羊座等四个星座的代表女星巨蟹座、白羊座等四个星座的代表女星

  星座专家解读奥斯卡红毯战

  没错,我们就是这么的神神叨叨!

  1、 白羊座的红毯女星,靠什么hold住全场?

  碧绿兔:虽然人们素来都用“胸大无脑”来形容白羊女,但她们永远只认可胸大的那一部分。天生好胜的白羊女星走红毯,如果不能在演技上压倒群芳,就一定会力争在美艳方面夺魁—毫无疑问会大展胸器咯!

  2、 金牛座的红毯女星,是不是需要在手包里放一块金子或者一张百元大钞,才能大获全胜?

  碧绿兔:哈哈,她们的确会比较喜欢金色的或者闪闪发光的礼服、首饰倒是真的,没有这些东西的陪衬,如何体现大金牛的天赐贵气?当然像凯特·布兰切特这样的资深金牛女星,原本走的就是贵妇范,只用在红毯上本色秀自己就OK啦。

  3、谁是你认为在奥斯卡红毯上最亮眼的双子女星?

  碧绿兔:对于这个问题,我本人也陷入了双子座的摇摆不定中……能选两个吗?我觉得妮可·基德曼和安吉丽娜·朱莉这两个双子巨星实在难分伯仲,一个极尽雍容典雅高大上,一个毫不保留地展现性感狂野邪恶之美,恰如双子的两个侧面,都是那种能做到极致的,同时也能把对手给逼到绝境。

  4、在今年的奥斯卡红毯上,巨蟹女星是否需要蕾丝来体现自己温婉的气场呢?蕾丝会与她们相冲么?

  碧绿兔:温馨浪漫的小可爱蕾丝无疑会适合每一个水象星座,不过对于巨蟹女星这种母性气质遮挡不住的,她更愿意打扮得像个圣母,慈爱怜悯地面对着众生。除此之外我觉得她们也愿意穿得复古,毕竟除了母性之外怀旧也是巨蟹女的一大本能嘛。参考梅丽尔·斯特里普的历届红毯妆扮。

狮子座、处女座等四个星座的代表女星狮子座、处女座等四个星座的代表女星

  5、狮子座的劳伦斯,为什么永远显得那么魁梧?狮子座的女星要做点什么?

  碧绿兔:这一届奥斯卡红毯一定会来势凶猛,因为放眼望去,艾米·亚当斯、桑德拉·布洛克、詹妮弗·劳伦斯一个一个全是霸气侧漏的狮子女。她们对于自己出现在红毯上的形象只有三个标准:要赢,要赢,要赢……可是这么多狮子扎堆怎么办?没办法,只有狭路相逢勇者胜咯,人有多大胆,就有多花枝招展!

  6、不讨喜的处女座的红毯女星,要怎样做才能接地气?

  碧绿兔:没办法,这个天生欠缺亲和力的星座女明星,要想在红毯上接地气,只能努力一把,要么穿得纯真,要么笑得无邪,当然秀个美背也是为了争取群众基础嘛。实在不行,在红毯上冒险搞搞怪什么的,吸引镁光灯的同时也自然聚集人气!

  7、天枰的女人要避免什么问题么?

  碧绿兔:那个在走上红毯前半个钟头要上十次厕所、换二十次衣服、照三十次镜子的女明星就是天秤座。饱受完美主义困扰的她有着强烈的红毯焦虑症,精细到每一个毛孔绽放的角度,她都要细心检查!更别提腰线、胸贴之类对她来说一旦出一丝纰漏,便如灭顶之灾的东西了。

  8、天蝎座的人,需要对自己的bra动点什么手脚。才能让自己的礼裙更出色?

  碧绿兔:这个彻彻底底的闷骚星座,一定不会放过在Bra这么一块风水宝地上大做文章的。她一定要追求那种显山不露水、若隐又若现的迷人效果!最好是那种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看吧我有多优雅端庄……你仔细看吧,我其实比她们都更性感有料。

双鱼座、水瓶座等四个星座的代表女星双鱼座、水瓶座等四个星座的代表女星

  9、 射手座的红毯女星,如何才能看上去高大上一点啊!

  碧绿兔:哈哈哈哈哈对于这个问题,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朱迪·丹奇!此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我想说,也许岁月和沧桑是唯一能拯救天生谐星气质的射手座女明星的法宝吧!当然还是忍不住说一下,朱迪·丹奇就算是年老端庄了,比起同龄女星,也具有更多的喜感……

  10、摩羯座的女星如果想成为影后,需要穿什么款式的内裤?

  碧绿兔:她们一定会翻箱倒柜找出自己若干年前斩获大奖时穿的那条紫丁香色的内裤……这个来自刻板星球的星座女,是会为了一条幸运内裤而去挑选配色的礼服的。其实她有所不知,她上次那么幸运,其实是和那个粉色的耳环有关。

  11、水瓶座的红毯女星最需在手包上注意的是什么?

  碧绿兔:水瓶女星上红毯时挑选的手包一定要与众不同这是必然的,除此之外,最好能够展现你其实是“来自星星的你”,你的手包的造型的奇思妙想,是凡人的脑子无法理解的。你才不屑于追求大众的美丽,不求最美,但求你不懂。

  12、终于到双鱼了,双鱼的高跟鞋需要选择什么样的,才能踏遍红毯无敌手呢?

  碧绿兔:双鱼女一旦踏上红地毯,所有的打扮要求都汇成了一句话:我是个女人!为了展现对于自己性别的如痴如醉的迷恋,她的高跟鞋一定要突出女性元素,无论蝴蝶结、bling-bling还是蕾丝、花朵……总之,什么东西能让人一看就觉得女人的,她就会穿什么。(魏頔/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Edwar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