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颁奖大牌吃披萨 现场变饥饿游戏

2014年03月03日12: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12时,(美国时间3月2日晚上11时前后),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举行正酣时,外卖小哥送来了披萨,主持人艾伦正组织大家吃披萨!

  起初艾伦说自己有点饿了,于是问了问大家是不是也饿了,如果饿了,不如我们就叫点披萨吧?还笑称大家很饿,现场像是在上演“饥饿游戏”。大家该是只把这句话当成了玩笑,于是披萨送到的时候,现场简直沸腾。艾伦还问了送披萨的快递小哥,谁时他喜欢的电影演员,今天要不要见一见?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不少大牌都拿了一角披萨吃,大家吃的正酣时,艾伦叫哈维-韦恩斯坦出来把帐结了,又引得现场一片大笑。

  不少网友都在感叹,真希望自己是那个快递小哥啊!(魏頔/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