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斯嘉丽约翰逊怀孕5月 半年前宣布订婚

2014年03月04日06: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外媒报道 外媒报道
斯嘉丽约翰逊与未婚夫 斯嘉丽约翰逊与未婚夫
斯嘉丽于当地时间2月28日出席公开活动 斯嘉丽于当地时间2月28日出席公开活动

  新浪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女神”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已经怀上了未婚夫Romain Dauriac的孩子!

  据E News!报道,在与男友Romain Dauriac宣布订婚半年后,29岁的斯嘉丽约翰逊被曝怀上了二人的孩子,斯嘉丽在她之前的恋情及婚姻中并没有生子,所以如果传闻属实这将是斯嘉丽约翰逊的第一个孩子。另据TMZ爆料,斯嘉丽与Romain的友人称斯嘉丽已怀孕大约5个月!

  斯嘉丽约翰逊与法国记者Romain Dauriac于2012年11月公开恋情,2013年9月斯嘉丽亮相威尼斯电影节时手上的戒指格外闪耀,随后经纪人承认斯嘉丽与Romain已订婚。斯嘉丽24岁时曾嫁给“绿光战警”莱恩雷诺斯(Ryan Reynolds),不过只维持2年多就离婚收场。(YY)

 

(责编: cak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