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沃尔塔奥斯卡诡异念错名 遭网友恶搞

2014年03月05日13:21  新浪娱乐 微博
特拉沃尔塔和被他诡异念错名字的门泽尔 特拉沃尔塔和被他诡异念错名字的门泽尔
网友恶搞出了“阿黛尔-达奇姆”的推特 网友恶搞出了“阿黛尔-达奇姆”的推特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落幕的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好莱坞知名影星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Travolta)在介绍表演嘉宾时念错了名字,特拉沃尔塔日前也公开向被念错名字的女星伊迪娜-门泽尔(IdinaMenzel)道歉。

  在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特拉沃尔塔本该以嘉宾的身份介绍影片《冰雪奇缘》(Frozen)中身兼配音和配唱于一身的女星伊迪娜-门泽尔,之后由门泽尔在现场演唱《冰雪奇缘》的主题曲“LetIt Go”,但特拉沃尔塔却在介绍时将门泽尔的名字念成了“阿黛尔-达奇姆”(AdeleDazeem),让现场一时陷入尴尬的气氛之中。

  伊迪娜-门泽尔是一位知名的舞台剧演员,曾主演百老汇长盛不衰的经典舞台剧《女巫前传》并荣膺托尼奖最佳女演员奖。特拉沃尔塔这个不大不小的乌龙迅速在社交网络上传的沸沸扬扬,有人猜测提词器出现错误,也有人怀疑特拉沃尔塔换上了难语症。

  有意思的是,这次乌龙事件发生之后,Twitter上迅速出现了一个名为“AdeleDazeem”的账号,并发布了如下一条推文:

  “我要感谢特拉沃尔塔今晚向公众介绍我,没有你,就没有我。”此外还有其他网友对特拉沃尔塔进行了恶搞,不仅推出了系列GIF表情,还将门泽尔的照片PS到了阿黛尔《21》专辑的封面上。

  深陷风波之中的特拉沃尔塔不得不发布一封官方声明解释这一事件:

  “这两天我一直深陷愧疚之中。我一直在想,伊迪娜-门泽尔会怎么想?她可能会说:就让它这么过去吧!(Letit go!)伊迪娜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演员,我也很高兴《冰雪奇缘》能摘得两项奥斯卡奖。”

  门泽尔本人似乎也并不在意,她并未回应任何网络上的传言,目前已经投身于百老汇舞台剧的制作。

  不过特拉沃尔塔念错名字的原因依然令人费解,他周六曾经参加奥斯卡直播的彩排,门泽尔虽然没有演过多少电影,但在百老汇也是一个响当当的演员。好在当晚出现的乌龙事件不止这一件,特拉沃尔塔并非是唯一遭到嘲笑的人。

  (西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