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基尔落魄 头戴内裤当街随地小便

2014年04月20日01: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理查-基尔 理查-基尔
理查-基尔随地小便 理查-基尔随地小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麻雀变凤凰》中风度翩翩的超级性感男理查·基尔,没想到沦落到新片《Time Out of Mind》,居然变成走投无路,住在难民收留中心的流浪汉,而且丑态百出,之前在街头头戴内裤,坐在公园长椅上,潦倒落魄的模样,叫人完全认不出是个帅哥。

  如今理查·基尔更豁出去,直接在片中随地小便,牺牲不可谓不大,而且全身葬兮兮的邋遢打扮,几乎令人难以认出,是当初那个性感男。

  不过该片导演欧伦(Oren Moverman)曾经入围2010 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剧本奖,才华洋溢,难怪理查·基尔愿意牺牲。据悉,理查·基尔在片中饰演一名走投无路,住在难民收留中心的纽约男子,试着重建生活,并与疏离已久的女儿修复关系。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