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3》改名“五军之战” 将掀高潮

2014年04月25日14: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五军之战是原著中最精彩的桥段之一 五军之战是原著中最精彩的桥段之一
这次改名可以说是恰如其分 这次改名可以说是恰如其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周前曾有消息称《霍比特人3》将更换片名,如今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也通过个人Facebook主页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不过《霍比特人3》的片名不会更改为之前新线影业注册的《霍比特人:再起波澜》(The Hobbit: Into the Fire),而是改为一个更加直白的名字:《霍比特人:五军之战》(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

  彼得-杰克逊在Facebook上表示:“去年年末我们为《霍比特人2》做首映宣传活动时,我就已经和新线方面谈过改片名的事情。我们决定抱着开放性思维,等到影片最终剪辑完成之后再做决定。上周我们看过影片之后做出了最后决定,我们一致认为只有一个片名合适这部影片,那就是:《霍比特人:五军之战》。”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也确实是一个直白而合适的片名,《霍比特人3》的结局将是整个系列的高潮,长湖镇人类、幽暗密林精灵和矮人将携手对抗半兽人和座狼,五军之战称得上托尔金笔下最精彩的战役之一。

  一周前有媒体报道称新线影业注册了一个新片名:《霍比特人:再起波澜》,外媒普遍猜测新线将把《霍比特人3》的片名从《霍比特人:去而复返》改成《霍比特人:再起波澜》。

  外媒猜对了改名这件事,但更改的片名却猜错了。

  值得注意的是,新线注册《霍比特人:再起波澜》的新闻最早出现在《魔戒》粉丝网站TheOneRing.net上,这篇报道同时指出:新线早在《霍比特人2》上映时就注册了《霍比特人:五军之战》这个片名。

  杰克逊还表示,“去而复返”这个片名不会被遗弃,因为原著作者托尔金就是用”去而复返“来归纳主人公比尔博-巴金斯的整段旅程,所以这个名字可能会出现在三部电影DVD套装的盒子上。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定于2014年12月17日上映。

  (西风)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