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同步定档5.23 狼叔有望再来华

2014年04月28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X战警:逆转未来》海报大图 《X战警:逆转未来》海报大图
《X战警:逆转未来》剧照 《X战警:逆转未来》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确认同步全球引进,将于5月23日以3D格式登陆中国内地影院。《X战警:逆转未来》是《X战警》系列的最新一集。布莱恩-辛格重执导筒,集结了休-杰克曼、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姆斯-麦卡沃伊、詹妮弗-劳伦斯、范冰冰等近20位明星出演,所有X战警系列中出现过的重要变种人角色都会回归大荧幕。

  此外,片方二十世纪福斯宣布,借由这部电影的上映,将启动一个大规模的全球首映计划,在纽约、北京、伦敦、墨尔本、圣保罗、莫斯科和新加坡等全球7个城市举办大型首映式,主要演员休-杰克曼(金刚狼)、迈克尔-法斯宾德(年轻万磁王)、詹姆斯-麦卡沃伊(年轻X教授)、伊恩-麦克莱恩(老年万磁王)、帕特里克-斯图尔特(老年X教授)、詹妮弗-劳伦斯(魔形女)、尼古拉斯-霍尔特(野兽)、彼特-丁拉基、艾伦-佩姬还有范冰冰(闪烁)等将分散到各地。北京也出现在了这个全球首映名单里面,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中国北京首映的时间预计是在5月13日,休-杰克曼将有望再来中国,而饰演《冰与火之歌:权利的游戏》的彼特-丁拉基也有望来中国,首次加盟《X战警》家族的中国女星范冰冰也会出现在首映式上。

  时间旅行 变种人首次团结抵抗外敌

  为了将X战警系列的新老角色融入同一部电影,导演布莱恩-辛格选择了“时间旅行”这一概念。X战警也许在我们这个时代,是有着最先进基因的生物,但在不久的未来,他们都被“特拉斯克工业”创始人玻利瓦尔-特拉斯克所制造并指挥的新型特种战斗机器人“哨兵”所猎杀,并有着被灭绝的危险,这使得X战警的唯一希望,便是回到过去,在特拉斯克的研究最终导致他们的灭绝之前,改变历史拯救自己。利用幻影猫凯蒂的能力,金刚狼罗根穿越时空开始了这个艰辛的旅程。这一次,他必须联合年轻的变种人领袖X教授,以及他一生的对手万磁王,去找到魔形女,并阻止特拉斯克。

  布莱恩-辛格接近12年之后重执导筒(2000年《X战警》、2002年《X战警2》都是辛格执导),对这一集的故事性极具信心,他透露,故事引人入胜,环环相扣,每一个桥段的设置都是一次头脑风暴。熟知X战警故事的观众都知道,万磁王与X教授是死敌,但这一次,他们首次需要团结在一起拯救变种人以及人类,休-杰克曼饰演的金刚狼肩负着从中斡旋的重要作用。而又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魔形女会是这一集举足轻重的角色。

  哨兵机器人大战变种人 超能力的对决

  首次加入《X战警》家族的中国女演员范冰冰,在片中饰演一个名为闪烁的变种人,她的超能力如同机器猫,虽然不能时光穿梭,但却能打开任意门,将变种人输送转移到另一个空间。早前曝光了一支片段,她与刚力士、暴风女等人围攻人类发明哨兵机器人吸引了网友围观。

  在这一集中,另一个卖点元素就是变种人与哨兵机器人之间的大战,这些哨兵机器人动作迅猛,浑身能发出火焰,能快速的识别变种基因,并且它们可以根据对手调整自己的作战能力,无坚不摧,这给变种人带来了致命的生存危机。

  重金打造浩大场面与震撼3D特效

  《X战警:逆转未来》中,变种人与变种人之间,与哨兵机器人在未来与过去都会有终极决战,此前片方发布的预告片中都能窥见端倪,幻影猫的时光传送,金刚狼的钢爪重现,魔形女的大变身,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的年轻万磁王发威拉起整个球场,这些超强特效镜头引人注目。

  休-杰克曼认为,看过漫画的人或不熟悉X战警人物的人都会喜欢这部电影。这部电影会帮助观众重新认识X战警的人物和故事,它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科幻动作片。

  最大明星阵容 近20位明星出演

  “史上最大的超级英雄电影!”这是杂志《帝国》给《X战警:逆转未来》的背书。这部电影的大不仅仅是故事架构的庞大,特效场面的浩大,科幻动作元素的强大,还在于它的演员阵容。

  《X战警:逆转未来》中,所有变种人会悉数回归,休-杰克曼(金刚狼)、迈克尔-法斯宾德(年轻万磁王)、詹妮弗-劳伦斯(魔形女)、范冰冰(闪烁)、哈莉-贝瑞(暴风女)、伊恩-麦克莱恩(老年万磁王)、帕特里克-斯图尔特(老年X教授)、安娜-帕奎因(小淘气)、艾伦-佩姬(影子猫)、肖恩-阿什莫(冰人)、丹尼尔-库德摩尔(钢巨人)、《暮光之城》狼人波波-斯图尔特等近20位明星加盟。(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