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大战蝙蝠侠》定名为“正义黎明”

2014年05月22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超人大战蝙蝠侠:正义黎明》LOGO 《超人大战蝙蝠侠:正义黎明》LOGO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扎克-施耐德(ZackSnyder)执导的超级英雄影片《蝙蝠侠大战超人》(Batman vs. Superman)如今已经正式定名为《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平方同时也公布了这部电影的Logo。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是《超人:钢铁之躯》的续集,之前一直被外界称为《蝙蝠侠大战超人》。这部影片中将有多位超级英雄登场亮相,所以外界也普遍猜测这将是DC和华纳为拍摄《正义联盟》投出的一块敲门砖。如今大家也不用猜测了,“正义黎明”这个副标题已经足以说明问题了。

  一部质量上乘的电影还需要一个好的片名,而《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这个片名公布之后就引来广泛的吐槽。知名电影博客Collider的编辑就认为,这片名不像是华纳斥巨资拍摄的大制作商业片,而像是直接发行DVD的超级英雄动画电影。

  不过单从演员阵容来看,《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确实称得上是近几年最受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目前已经加盟的包括…

  一大票槽点满满的超级英雄和反派:亨利-卡维尔(HenryCavill)饰演超人、“赌神”本-阿弗莱克(BenAffleck)饰演蝙蝠侠、盖尔-加朵(GalGadot)饰演贫乳版神奇女侠、雷-菲舍(RayFisher)饰演钢骨、杰西-艾森伯格(JesseEisenberg)饰演的话唠版莱克斯-卢瑟。

  一群大牌影星饰演的超人和蝙蝠侠亲友团:五次获得奥斯卡提名的艾米-亚当斯(AmyAdams)饰演超人的女友、“墨菲斯”劳伦斯-菲什伯恩(LaurenceFishburne)饰演超人的报社老板、影帝杰瑞米-艾恩斯(JeremyIrons)饰演韦恩老爷的忠心老管家。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将于2016年5月6日在北美上映,正好对上同一天上映的漫威大片《美国队长3》。

  (Heaven)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