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名模女主出演《蝙蝠侠vs超人》

2014年04月04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亨特、穆尔韦和冈本多绪将加盟《蝙蝠侠大战超人》 亨特、穆尔韦和冈本多绪将加盟《蝙蝠侠大战超人》
《蝙蝠侠大战超人》是DC对抗漫威的一部力作 《蝙蝠侠大战超人》是DC对抗漫威的一部力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扎克-施耐德(ZackSnyder)执导的超级英雄大作《蝙蝠侠大战超人》(Batman vs.Superman)可以说是2016年最受期待的影片之一,也是DC漫画公司对抗漫威漫画英雄电影体系的一部力作。日前该片爆出最新的选角进展:奥斯卡影后霍利-亨特(HollylHunter)、实力派影星卡兰-穆尔韦(CallanMulvey)和日本超模冈本多绪(Tao Okamoto)将加盟这部影片。

  这三人中卡兰-穆尔韦和冈本多绪都有过出演漫画题材电影的经历。卡兰-穆尔韦近期的作品就包括《美国队长2》和《300勇士:帝国崛起》两部改编自漫画的作品,而日本女星冈本多绪在《金刚狼2》中清纯可人的形象想必让不少人印象深刻。相比穆尔韦和冈本多绪,霍利-亨特就要资深得多,这位年近60的女演员曾出演《钢琴别恋》、《芳龄十三》等影片,四次获得奥斯卡提名,更是凭借《钢琴别恋》拿下1994年的奥斯卡影后。

  有关三人将出演什么角色目前还不得而知,据称这三人饰演的角色都将是电影原创,而非知名漫画角色。

  除了这三人之外,目前已经确定加盟《蝙蝠侠大战超人》的影星包括亨利-卡维尔(HenryCavill)、本-阿弗莱克(BenAffleck)、盖尔-加朵(GalGadot)、杰西-艾森伯格(JesseEisenberg)、杰瑞米-艾恩斯(JeremyIrons)、艾米-亚当斯(AmyAdams)、黛安-莲恩(DianeLane)和劳伦斯-菲什伯恩(LaurenceFishburne)。

  这份演员名单可以说是非常强大,艾恩斯和亨特两位老戏骨分别是奥斯卡影帝和影后,艾森伯格、亚当斯和菲什伯恩也都获得过奥斯卡表演类奖项提名,其他演员如本-阿弗莱克和盖尔-加朵也正当红。不过这些演员和要饰演的角色联系起来,就让一些漫画迷忍不住要吐槽:本-阿弗莱克完全没有“韦恩老爷”的气场、盖尔-加朵是史上最贫乳神奇女侠,而艾森伯格可能会成为史上最话唠的卢瑟…

  《蝙蝠侠大战超人》将于2016年5月6日上映。

  (Heave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