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斯宾德演莎翁《麦克白》:很紧张很害怕

2014年05月26日18: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法斯宾德出演麦克白 法斯宾德出演麦克白
法鲨称很紧张很害怕 法鲨称很紧张很害怕
玛丽昂·歌迪亚饰演麦克白夫人 玛丽昂·歌迪亚饰演麦克白夫人
法鲨有望借该片再冲奥 法鲨有望借该片再冲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韦恩斯坦影业负责北美发行权的史诗巨制新版《麦克白》 (Macbeth)正在紧锣密鼓拍摄中,本片主角、近期在《X战警:逆转未来》中饰演“万磁王”的实力派男星迈克尔·法斯宾德 (Michael Fassbender)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出演《麦克白》,让我很害怕。”

  《麦克白》根据文豪莎士比亚最著名的四大悲剧之一改编,这部剧作经年不衰,被各种艺术形式反复演绎。这部新版《麦克白》讲述了由法斯宾德饰演的屡获战功的英雄麦克白,在女巫的诱导及其夫人的怂恿下,弑君夺权,继而变成了一个暴君的故事。全剧弥漫着阴郁的气氛,人物心理描写非常鲜明。女星玛丽昂·歌迪亚将饰演麦克白的夫人(Lady Macbeth),二人在片中的对手戏颇多。

  也许正是因为出演如此深刻的作品,令迈克尔·法斯宾德倍感压力,他在采访中补充道:“我真的很害怕、很紧张,我希望自己能很公平地演好麦克白这个角色,这真是一个大工程,令我煞费苦心。不过,我很享受与玛丽昂·歌迪亚、帕迪·康斯戴恩 (Paddy Considine)、导演贾斯汀·库泽尔(Justin Kurzel)共事,他们都非常优秀。”

  除法斯宾德、歌迪亚领衔主演外,《谍影重重》男星帕迪·康斯戴恩饰演班戈(Banquo),《普罗米修斯》男星西恩·哈里斯 (Sean Harris)饰演麦克特夫(Macduff),《了不起的盖茨比》 女星伊丽莎白·德比茨基(Elizabeth Debicki)饰演麦克特夫的妻子(Lady Macduff),本片将于2015年上映。按照韦恩斯坦影业一贯的影片运作思路不难推测,《麦克白》定将全力冲击新一轮奥斯卡颁奖季。

  (美国队长)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