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米修斯》续集定档 法鲨再演机器人

2014年03月25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该片可能是《出埃及记》之后斯科特要执导的影片 该片可能是《出埃及记》之后斯科特要执导的影片
法鲨在续集中依然有不少的戏份 法鲨在续集中依然有不少的戏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2年的科幻大片《普罗米修斯》(Prometheus)票房成绩喜人,但评价只能说是毁誉参半,不过制片方二十世纪福斯依然对该系列充满信心。日前有消息称福斯已经敲定《普罗米修斯2》的档期,这部影片将于2016年3月4日上映,《绿灯侠》(GreenLantern)编剧迈克尔-格林(MichaelGreen)将加盟并改写影片剧本。

  《普罗米修斯》是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RidleyScott)酝酿多年的一部科幻影片,被认为是斯科特《异形》系列的前传。该片上映之后的反响只能说是一般,虽然全球票房超过4亿美元,但并未达到一些影迷的期望,让不少铁杆科幻迷感到失望。

  不过福斯并不准备放弃该系列。之前福斯公布了多部影片的档期安排,其中包括一部雷德利-斯科特的未命名新作,如今《综艺》杂志等多家媒体确认,该影片就是《普罗米修斯2》。《普罗米修斯2》已经定档2016年3月4人日,并有望在今年秋天开拍。

  由于前作的编剧达蒙-林德洛夫(DamonLindelof)之前已经确认将不会回归续集,片方也招募了一位新编剧来负责续集的剧本工作。曾执笔《绿灯侠》剧本的迈克尔-格林将负责改写由杰克-裴格伦(JackPaglen)撰写的剧本初稿。值得注意的是,格林同时也是新版《银翼杀手》的编剧,这次让他来担任《普罗米修斯2》的编剧,说明斯科特对于新版《银翼杀手》的剧本很满意。

  据称格林希望让《普罗米修斯2》更加“异形化”,这意味着续集中会有更多惊悚元素,而不是像第一部那样的硬科幻元素。

  斯科特本人并未确认是否将执导这部影片。目前他正执导史诗片《出埃及记》(Exodus),如果他最终确定执导《普罗米修斯2》的话,那斯科特将会在《出埃及记》杀青之后立刻开始《普罗米修斯2》的制作。

  演员方面,前作的男女主角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Fassbender)和劳米-拉佩斯(NoomiRapace)确认将会回归。另外有消息称,法斯宾德饰演的机器人大卫将以不同版本的形式出现在续集中。

  (西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